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大基因(300676)龙虎榜详解
$华大基因(SZ300676) ,龙虎榜上显示,荣超商务是主力部队。 中银国际重庆江北1亿元一直守仓。 光大北京东中街加仓6000万。 荣超商务进出K图:


合并7次上榜数据,可以发现哪些资金在买卖:

$天原集团(SZ002386) 这个上榜信息不错




$四维图新(SZ002405) 知名游资主力封板。

最后是:明日龙条

1. 丙二醇醚价格连续大涨、相关公司受益行业高景气

百川股份(002455)年产30万吨醋酸酯,年产4.5万吨丙二醇甲醚、5万吨丙二醇甲醚醋酸酯。
石大胜华(603026)预计今年生产丙二醇8.83万吨,碳酸二甲酯10.8万吨等。

奥克股份(300082)也拥有部分碳酸二甲酯产能

08-17 22:01

天原集团(SZ002386) 这个上榜信息不错

$四维图新(SZ002405) 知名游资主力封板

多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