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09-26)淮海中路 1.9亿打板 盐湖股份000792

淮海中路 1.9亿打板 盐湖股份000792
今天最霸气的资金就是淮海中路的孙哥了,1.9亿打板000792。从龙虎榜软件上购买数量和通达信的成交来看。
确实是1.9亿直接霸气扫板。



从9月20日的龙虎榜来看,江浙资金是拉升主力,这是标准的大资金协同做战。
买1是光大解放南路 马信琪,
买2是淮海中路 孙哥,
买3是银城中路胡关凤,
买4是江苏路的,
买5是阜成路的赵老哥,

卖方资金是机构专用席位。



其实淮海中路最霸气的打板是:2017年8月14日 3.2亿打板科大讯飞002230,然后在8月28日卖出4.48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