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通★底部信号没有形成,继续观望为主

?经传软件数据播报:


受外围股市影响,周四股指早盘跳空低开,盘中股指震荡下行,短线跌破多条均线支撑,盘中受地产板块反弹影响一定回升,遗憾的是由于抛压过重,股指再度震荡下行,目前日K线呈现小阴线走势,成交量萎缩为主,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两市呈现普跌走势。



经传软件数据分析市场:


经传衡水团队认为,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当我们遭遇不幸,我们要以冷静的眼光和宽容的心态,来正视周围的变化。股市就是战场,我们可能会遭遇各种可能,大家需要时刻防范风险,并且做好各种思想准备。股市中从来就不会同情弱者!因此大家要能自己调整好心态,股市中没有抱怨的余地,“自强者恒强”!调整的原因去看:股市导航:短线进入小顶构筑阶段:认清性质,借反弹减仓!盘面的走势恰好验证了我们顶底判断系统的准确性!



展望后市:顶底判断系统当中底部的判断标准分别是:小底:短线上攻低于5,资金翻红,阳线;大底:短线上攻低于5,资金翻红,阳线,短线超跌起来!从目前的数据来看,断线上攻低于5,资金尚未翻红,阳线尚未出现,底部信号没有形成,继续观望为主,直到底部信号出现入场!


请点击查询个股买卖点问题,中线趋势及主力概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