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通★把握好每次反弹减仓的机会

?经传软件数据分析市场:


KDJ指标显示J值已经进入80以上区域,市场进入顶部构筑阶段。在这期间市场会出现上涨诱人,如果不涨怎么会有人上当呢?认清市场的性质。
投资者仍需保持一定谨慎态度,适当控制风险,把握好每次反弹减仓的机会。


经传软件操作策略:


操作上,市场反复的折腾,就离他远点,折腾够了,清晰明快了你再考虑行止。所以,从技术的长下影以及策略上的复杂形态操作分析中,不同的角度来看市场,此时都应保持观望。
经传软件主力成本线做股原则:主力成本线附近买入,跌破止损,卖错都要卖,卖错了站上主力成本线再接回来。 首先 :跌破主力成本线后卖错都要卖,那卖错了怎么办?? 案例



其次:跌破主力成本线如果你不卖,十次让你对了九次,一次错了就要把你赚的钱全部还给市场。案例
所以:主力成本线提供了大家一个最漂亮好的买点(人都不会轻易跌破他的成本的,主力要想赚钱必须大于他的成本才能赚到钱),同时也解决了大家止损的标准和依据(跌破主力成本线意味着主力不愿意做这个盘)。


请点击查询个股买卖点问题,中线趋势及主力概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