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8有涨停潜力股

新海股份002120


  投资亮点:  


  1、公司注塑模具技术水平始终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拥有多台先进DEMAG注塑机,安装机械手,并配备精密度高、寿命长自动模具,实现自动化生产,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还拥有先进无尘翻板车间。 


  2、公司拥有专利79项(含控股子公司),其中:国内专利76项,包括34项实用新型专利和42项外观设计专利;美国专利3项,均为发明专利。公司拥有19项专利符合CR标准要求。同时,公司还是中国打火机行业唯一一家连续6年参与制定ISO9994打火机国际标准的企业,06年我国向欧洲出口了大约6亿只打火机,其中新海股份出口1.8-2亿只。


5.7:实盘买入交割单


2.本博绝对不忽悠,有关注的朋友可以回顾本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