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句话金银“草船借箭”涨势逆袭 敢问路在何方

贵金属走势的发展是利好还是被“认为操控”强势逆转?展望本周行情,周五因耶稣受难日,多国金融市场休市。虽然交易时间变短,但本周却是实实在在的数据周,且将迎来美联储官员密集讲话潮。尤其老美发布的汇率操纵国名单中,是否让中国参与,被全球市场投资者密切关注。
· 金子无法站稳1257美元/盎司上方,上方易守难攻,下方“草船借箭”,空头强势。
· 银子连阴,好操作。高空防守买空,见好就收。
· 周五耶稣受难日,休市一日
· 周五美国财政部将发布《主要贸易伙伴外汇政策》半年度报告
上周五,美国特朗普当权政府突袭叙利亚全球震惊,非农意外录得增加9.8万人更是强势助力金银多头,金银一度暴涨20美金至1270一线,后续突然跑出来的杜德利讲话将行情彻底扭转,一趟完美的“过山车行情”不知让多少投资者让买盘投资者期盼而来又失望而归。



孙子兵法有曰:故善战者,立于不败之地。而不失敌之败也。是故胜兵先胜而后求战。败兵先战而后求胜。
目前金融市场,被多数投资者认为是具有风险性的,并他们认为比之股票甚至过之。今天我想谈到一点,股神巴菲特他曾有两句名言:第一条是不要亏损,第二条是千万不要忘记第一条。绝大多数人们在平日办事过程中只考虑利益而不考虑风险,正如孙子兵法所说的那样,若要先想出最坏的情况如何,然后再进行投资,就做到了安全第一,既然安全第一,就不会过于吃亏,赚钱多少均可,因此,无论开车也好做事也罢,均需牢记安全第一,投资贵金属股票也是如此,安全第一,赚钱第二。

话说的是否好坏,都只有在人明明白白真真切切的经历一边,才会领悟。当下,多数人都还不具备承受大的风险能力,根据国家的金融发展未来以及市场的健康化常态化发展,目前的金银T+D是真正被国家认可的金融理财产品,从去年“3.5”打假整顿以来,中央财经公布的合规平台不超过十家,上海黄金交易是其中之一。至于除T+D之外的产品交易,都缺少安全性。望各位投资者朋友通过整过的证监会银监会等正规权威性网站查找了解,目前你所交易的平台,是否合法合规。
编辑员:上海黄金交易所,金简如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