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区间震荡,注意把握操作节奏

金箭投资一周参考

2017年6月26日~2017年6月30日第265期

评6.19—6.23

开盘:3122.16点

收盘:3157.87点

成交量:8773亿元

幅度:1.11%

一周消息点评

证监会6月23日核发IPO批文 6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32亿元6月23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6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金额不超过32亿元。

新华社:A股纳入MSCI 中国资本市场国际化彰显自信和地气尽管初次纳入是A股“试水”该指数的第一步,但也是极为关键的一步。这一步不仅给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带来重要机遇,也是让国际资本市场因A股而更加丰富精彩。

板块分析

前周新股涨幅居前。新股:中设股份(002883)、必创科技(300667)、迪生力(603335)等涨停;前周上证冲高回落,年线上方止跌回升,收在60日均线上方,半年线附近有压力;积极参与本周新股的申购。

后市研判

前周沪综指震荡盘升,周四一度攻上半年线,随后进入剧烈震荡,于周五再度下探年线,获得支撑后回稳,周K线组合以带上影的冲高回落的小阳报收。上周A股被成功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在金融和上证50权重系列股的带动下,大盘发起了向上的冲击,到了周四的下午,指数有所回落,不过却有不少白马股纷纷逆势上涨,贵州茅台(600519)也同时再次刷新历史新高纪录。大震荡市中,具备业绩支撑的股票引人关注。中小、创板在上周也有部分个股出现了放量上涨的走势,但是中小、创板整体还是相对缺乏整体向上的契机,建议投资者在指数震荡和回调时推荐持有蓝筹和估值较低的金融板块。沪综指近期运行在下有年线支撑,上有半的线压力的狭小区间,短期内若成交量没有大的变化,大概率会维持区间震荡格局。

操作策略提示

上周A股“入摩”成功,海外资金连通器的作用再次将蓝筹股优势放大。前周四的沪深300出现了冲高回落,于当前的市场环境,市场向上的压力明显,建议了投资者保持谨慎,适当可以建仓回调的金融消费类个股。

股票池

(说明:本栏一周一期,每周我们会对股票池中的股票做出点评,但周一至周五中间无法及时跟踪股票走势,原则上池内股票涨幅达8%以上时建议止盈,跌幅达5%建议止损(前周五收盘价为参考的涨跌幅))。

暂无股票

龙虎榜点评

603316 诚邦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园林景观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和园林养护。2017年6月19日上市新股,当天涨44%,已连续4个涨停,现价14.38元,涨幅75.79%,不打开涨停可不卖。

郑重声明:文章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