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制约反弹高度

金箭投资一周参考

2017年7月3日~2017年7月7日第266期

评6.26—6.30

开盘:3157.00点

收盘:3192.43点

成交量:8205亿元

幅度:1.09%

一周消息点评

央行:内地与香港债券通7月3日开通为促进香港与内地债券市场共同发展,中国人民银行、香港金融管理局决定批准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中央国债登记有限责任公司、银行间市场清算股份有限公司和香港交易及结算有限公司、香港债务工具中央结算系统香港与内地债券市场互联互通合作上线。其中“北向通”将于2017年7月3日上线运行。

上半年A股融资数据大揭秘:IPO融资规模增3倍2017年上半年IPO常态化,共发行247家,融资金额高达1253.96亿元,同比增长超3倍;而定增的融资额同比下降了12.44%。但据研究发现,定增仍在股权融资中占据主导地位,融资金额达到6704.77元。

板块分析

前周新股涨幅居前。新股:沃特股份 (002886)、京泉华 (002885)、必创科技 (300667)等涨停;前周上证在半年线上方止跌回升,个股跌多涨少,操作难度大,3210点附近有压力;积极参与本周新股的申购。

后市研判

前周沪综指在攻上半年线后,反复整固,周K线以实体阳线报收,技术图形上同时站上了20和30周均线,帮助六月份的月线收阳。沪综指已经连续两周收阳,沪指周线MACD指标也即金叉,大盘有望延续震荡反弹走势,只是近期市场成交量并未能有效的放大,将制约向上高度的拓展,一旦遇阻将再度考验半年线的支撑力度。本轮市场的反弹得益于银行、保险、酒类、家电等板块。接下来受外围商品期货涨价的带动,钢铁、有色、煤炭能否带起市场新一轮上涨行情成为本周的市场走势关键。

操作策略提示

上周A股站稳半年线,本周有机会进一步冲高,建议投资者关注超跌后在底部放量的资源类个股。

股票池

(说明:本栏一周一期,每周我们会对股票池中的股票做出点评,但周一至周五中间无法及时跟踪股票走势,原则上池内股票涨幅达8%以上时建议止盈,跌幅达5%建议止损(前周五收盘价为参考的涨跌幅))。

暂无股票

龙虎榜点评

603679 华体科技 :公司主营城市照明综合服务,专注于城市照明领域的方案规划设计、产品研发制造、工程项目安装和运行管理维护服务,并致力于成为城市文化照明和绿色照明的领导者。2017年6月21日上市新股,当天涨44%,已连续7个涨停,现价26.50元,涨幅61.09%,不打开涨停可不卖。

郑重声明:文章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