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活跃,关注绩优成长股

金箭投资一周参考

2017年7月31日~2017年8月4日第270期

评7.25—7.28

开盘:3230.90点

收盘:3253.24点

成交量:11335亿元

幅度:0.47%

一周消息点评

保监会:防止操纵现象 绝不能使险资成股东投资控股工具保监会举办保险业学习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指出,要推进公司治理改革,坚决防止出现大股东操纵的现象,不能使保险机构异化成为少数人的融资平台。

证监会核发9家企业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过43亿元7月28日,证监会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批文,其中上交所主板5家,深交所中小板2家,深交所创业板2家。

板块分析

前周矿物制品、钛金属、新股涨幅居前。矿物制品:方大炭素(600516)等涨停;钛金属:天原集团(002386)等涨停;新股:建科院(300675)、隆盛科技(300680)、卫信康(603676)等涨停;前周上证指数在20日均线获得支撑,前高附近是重要阻力位;积极参与本周新股的申购。

后市研判

上周沪综指沿近期上升通道继续盘升,涨升幅度不大,基本维持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表现出临近前高的谨慎心态。盘面热点重心发生转变,周期股有所调整,随着汇金入驻两支创业板个股,引发了创业板强劲反弹。总体上,前周市场表现出色的股票多集中在涨价概念,石墨烯、钛金属、稀土永磁等概念表现十分抢眼。短期来看,沪综指前高3300点附近的压力依然存在,但伴随着中小创板块的明显增量,市场有望进入指数震荡、个股活跃的状态,这种状态将更有利于投资者寻找到获利机会。

操作策略提示

在个股活跃度增强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关注绩优成长股、特斯拉概念股及在底部有放量长阳筑底成功的中小创板块个股。

股票池

(说明:本栏一周一期,每周我们会对股票池中的股票做出点评,但周一至周五中间无法及时跟踪股票走势,原则上池内股票涨幅达8%以上时建议止盈,跌幅达5%建议止损(前周五收盘价为参考的涨跌幅))。

暂无股票

龙虎榜点评

601619 嘉泽新能:公司主营新能源电力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2017年7月20日上市新股,当天涨44%,已连续6个涨停,现价3.21元,涨幅61.31%,不打开涨停可不卖。

郑重声明:文章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4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