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价值成长主线

金箭投资一周参考

2017年10月30日~2017年11月3日第282期

评10.23—10.27

开盘:3382.28点

收盘:3416.81点

成交量:9540亿元

幅度:1.13%

一周消息点评

监管改革步入快车道 大宗商品交易行为不断完善发展目前,我国经济正处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这对资本市场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而随着金融监管体系改革进入快车道,这也加速了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向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方向的转型。

证监会核发9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过95亿元10月27日,证监会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包括上交所主板5家,深交所中小板1家,深交所创业板3家,筹资总额不超过95亿元。

板块分析

前周新股涨幅居前。新股:财通证券 (601108)、阿科力(603722)、集泰股份(002909)等涨停;前周上证指数在20日均线上方运行,突破了前期新高,推动股指上行主要是消费类板块以及保险、银行股,其他个股涨少跌多,操作难度大;积极参与本周新股的申购。

后市研判

全球股市,近期都走出了牛市行情,如美股、日股等均创出历史新高,连港股也接近历史新高。如此形势之下,上周A股市场指数再次创出近两年的新高,突破了3400的整数关口,其中上证50指数大涨1.56%,其中表现最抢眼的就是白酒类,显然与他们出色的三季报有关。其中,贵州茅台近两日的市场表现尤为出色。与此同时,代表小盘股的创业板、中证500等指数跌幅均超过0.5%,行业板块跌多涨少,周期股表现出疲软态势,市场仍表现为结构化特征。总体来看,业绩推动是近期市场上涨的动力所在,价值个股仍然有上行空间,由此也有望推动上证指数维持盘升格局。

操作策略提示

市场向上形成了突破之势,量能有所放大,有望吸引更多的场外资金进场,建议投资者持股,重点关注价值成长主线,关注大消费板块。

股票池

(说明:本栏一周一期,每周我们会对股票池中的股票做出点评,但周一至周五中间无法及时跟踪股票走势,原则上池内股票涨幅达8%以上时建议止盈,跌幅达5%建议止损(前周五收盘价为参考的涨跌幅))。

暂不荐股

龙虎榜点评

603922 金鸿顺 :公司主营汽车车身和底盘冲压零部件及其相关模具的开发、生产与销售。2017年10月23日上市新股,当天涨44%,已连续4个涨停,现价36.99元,涨幅75.72%,不打开涨停可不卖。

郑重声明:文章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