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持观望,等待市场恢复平静

金箭投资一周参考

2018年2月5日~2018年2月9日第296期

评1.29—2.2

开盘:3563.64点

收盘:3462.08点

成交量:12819亿元

幅度:-2.7%

一周消息点评

监管加码!中国将对虚拟货币境外交易平台网站采取监管措施据悉,近期针对虚拟货币的监管仍在继续加码。《金融时报》记者独家获悉,针对境内外ICO和虚拟货币交易,将采取一系列监管措施,包括取缔相关商业存在,取缔、处置境内外虚拟货币交易平台网站等。

证监会核发4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过51亿元2月2日,证监会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4家企业的首发申请,其中上交所主板1家,深交所中小板2家,深交所创业板1家,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51亿元。

资料来源:东方财富

板块分析

前周新股涨幅居前。新股: 成都银行 (601838)、南都物业(603506)、300739 明阳电路(300739)等涨停;前周上证指数连续调整5天,很多股票跌幅大,有股票的,看反弹是否有力度,没有股票的,观望为宜;参与本周新股的申购。

后市研判

上周市场指数在创出3587.03点的新高之后便开始单边一路下跌,受多家公司业绩巨亏的不利影响,盘面出现的大面积个股大跌,上周五市场在煤炭有色等板块的带领下,指数在跌破3400点之后出现超跌反弹,但反弹力度有限,再加上周五美股再次遭遇黑色星期五的大跌,市场本周再次走弱的概率依旧较大,深圳市场的指数和创业板指数更是跌出了短期新低。目前主导市场的走势依旧是恐慌情绪下放大的抛压。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市场各方参与意愿较弱,市场难有强有力的反弹,出现的反弹也将以技术性超跌修复为主。

策略提示

建议投资者尽量观望,等待市场恢复平静。

股票池

(说明:本栏一周一期,每周我们会对股票池中的股票做出点评,但周一至周五中间无法及时跟踪股票走势,原则上池内股票涨幅达8%以上时建议止盈,跌幅达5%建议止损(前周五收盘价为参考的涨跌幅))。

股票回顾

300336 新文化:公司主营影视剧的投资制作发行,业绩优良。1月21日加入股票池,当周放量上涨,周涨幅9.98%,已达短线止盈位。1月28日建议回档仍可关注,该股前周随大盘回落,周跌幅8.99%,不跌破前低10.74元可持股等待,若创新低宜择机先行出局观望。

龙虎榜点评

300738 奥飞数据: 公司主营为客户提供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业务及其增值服务。2018年1月19日上市新股,当天涨44%,已连续10个涨停,现价67.79元,涨幅61.02%,不打开涨停可不卖。

郑重声明:文章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