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需震荡整固,关注独角兽概念

金箭投资一周参考

2018年5月14日~2018年5月18日第309期

评5.7—5.11

开盘:3094.90点

收盘:3163.26点

成交量:8535亿元

幅度:2.34%

一周消息点评

央行:将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实施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下一阶段,将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实施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注重引导预期,保持流动性合理稳定,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营造中性适度的货币金融环境。健全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政策双支柱调控框架,深化利率和汇率市场改革,增强利率调控能力,加大市场决定汇率的力度,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证监会就《关于修改<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的决定》公开征求意见为深入贯彻落实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稳妥安排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根据《关于开展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的若干已经》,证监会拟对《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个别条款进行修订,并从5月11日就开始就修订内容公开征求意见。

资料来源:东方财富网

板块分析

上周新股涨幅居前。新股: 药明康德 (603259)、越博动力(300742)、亚普股份(603013) 等涨停;近期主要关注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年线的得失。参与本周新股的申购。

后市研判

受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的利好刺激,上周市场迎来了久违的反弹行情,虽然下半周市场有所滞涨,但是是有色板块和医药板块依旧表现强势。周末市场消息较多,中国贸易谈判代表团将于下周美国经贸官员继续举行经贸磋商,中美贸易谈判进展以及取得的贸易谈判成果将影响市场短期的波动情况,而独角兽概念的富士康获得IPO批文将给市场带来一定的承压。不过市场经过充分调整以来,估值已回落到了较为合理的区间,再加上A股正式纳入MSCI在即,将纳入增量资金千亿规模,市场在当前位置有望震荡整固并伺机反弹。

策略提示

关注独角兽概念股。

股票池

(说明:本栏一周一期,每周我们会对股票池中的股票做出点评,但周一至周五中间无法及时跟踪股票走势,原则上池内股票涨幅达8%以上时建议止盈,跌幅达5%建议止损(前周五收盘价为参考的涨跌幅))。

暂无股票

龙虎榜点评

300743 天地数码 :公司专业从事热转印碳带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4月27日上市新股,当天涨44%,已连续8个涨停,现价45.39元,涨幅61.07%,不打开涨停可不卖。

郑重声明:文章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