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消息面利于反弹展开,继续关注量能

金箭投资一周参考

2018年7月23日~2018年7月27日第319期

评7.16—7.20

开盘:2827.08点

收盘:2829.27点

成交量:6770亿元

幅度:-0.07%

一周消息点评

一行两会接连出重磅!重度影响理财市场到股市债市7月20日,先是银保监会发布《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接下来央行发布《关于进一步明确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指导意见有关事项的通知》;随后证监会于20日晚间也发布《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至此,一行两会的资管实施细则已全部出齐。

证监会7月20日核发IPO批文2018年7月20日,证监会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布与上海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说明书。

资料来源:东方财富网

板块分析

前周中小银行、新股涨幅居前。中小银行: 江阴银行( 002807 )、吴江银行(603323 )、张家港行( 002839 )等涨停;新股: 芯能科技( 603105 )、东方环宇( 603706 )、密尔克卫( 603713 )等涨停;前周各大指数走势偏弱,周五反弹力度大一点,量能继续放大才可能走强,不能走强的话,高抛低吸。参与本周新股的申购。

后市研判

上周市场依旧维持弱势走势,在连续阴跌四天之后,在周五市场传出资管新规将落地的消息,随后市场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迎来了反弹走势。随着周末银保监会公布的理财新规印证了之前市场的传言,新规的政策超预期的宽松可能会刺激市场在本周进一步上冲,随着海外不确定因素对市场的扰动效应逐渐减弱以及中报披露密集期的到来,市场可能会迎来新的震荡周期,从当前形势而言,机会大于风险,资金抱团业绩稳定的优质成长股的概率仍会出现。

策略提示

建议投资者关注新能源汽车和工业机器人、5G、半导体等板块,化工行业也可适当配置。

股票池

(说明:本栏一周一期,每周我们会对股票池中的股票做出点评,但周一至周五中间无法及时跟踪股票走势,原则上池内股票涨幅达8%以上时建议止盈,跌幅达5%建议止损(前周五收盘价为参考的涨跌幅))。

暂无股票

龙虎榜点评

密尔克卫603713:公司主营现代物流业。2018年7月13日上市新股,当天涨44%,已连续5个涨停,现价26.14元,周涨幅61.06%,不打开涨停可不卖。

郑重声明:文章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