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耐心等待

金箭投资一周参考

2018年9月17日~2018年9月21日第327期

评9.10—9.14

开盘:2698.01点

收盘:2681.64点

成交量:5107亿元

幅度:-0.76%

一周消息点评

易纲:继续放宽对外资金融机构股比限制下一步,应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坚持金融业本质上是竞争性行业的定位,按照准入前国民待遇和负面清单的原则,继续主动、有序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助力中国经济增长和金融稳定。

证监会9月14日核发IPO批文 2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25亿元9月14日,中国证监会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深交所中小板: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无锡蠡湖增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述2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25亿元。

资料来源:东方财富网

板块分析

前周智能电网、新股涨幅居前。智能电网: 通合科技(300491)、电科院(300215)、通达股份(002560)等涨停;新股: 永新光学(603297)、雅运股份(603790)等涨停;前周上证指数、深圳成指、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又创近期新低,商务部外交部证实,已经接到了美方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的邀请,目前相关细节正在沟通之中。投资者宜高抛低吸,参与本周新股的申购。

后市研判

前周沪综指先抑后扬,创出新低后略有反弹,成交量依旧维持在地量水平,而深成指、中小创指数则继续沿下降通道走低,市场整体上仍为弱势格局。盘面仍旧有较多数量的闪崩个股存在,近期强势的科技股进入补跌走势,表明市场信心缺乏,亦无新进资金流入。当前市场形势依旧处于弱势周期,加上前周末“山竹”台风的来袭,中秋、国庆长假的临近,将给市场投资者的持股信心再一次产生压力,市场成交量有可能进一步萎缩,而沪综指2015年的低点2638点面临考验。

策略提示

轻仓观望,等待市场机会。

股票池

(说明:本栏一周一期,每周我们会对股票池中的股票做出点评,但周一至周五中间无法及时跟踪股票走势,原则上池内股票涨幅达8%以上时建议止盈,跌幅达5%建议止损(前周五收盘价为参考的涨跌幅))。

暂无股票

龙虎榜点评

603297 永新光学: 公司主营光学显微镜、光学元件组件和其他光学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8年9月10日上市新股,当天涨44%,已连续4个涨停,现价54.55元,周涨幅75.74%,待涨停打开可获利了结。

郑重声明:文章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