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关注低价超跌股

金箭投资一周参考

2018年11月19日~2018年11月23日第335期

评11.12—11.16

开盘:2593.2点

收盘:2679.11点

成交量:8858亿元

幅度:3.09%

一周消息点评

沪深交易所正式发布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新规2018年11月16日晚间,沪深交易所发布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新规。本次退市制度改革广泛征求各方意见,集中反映市场共识,是完善市场主体退出机制的重要努力。退市制度实施后,上交所将担起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新规,对于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的上市公司,有一家退一家。同时,也将做好对上市公司的服务,督促引导上市公司做好经营基本功,切实提高自身质量,推动证券市场健康发展,维护投资者根本利益。

证监会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近日,证监会按照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隆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资料来源:东方财富网

板块分析

前周独角兽、创投概念、新股涨幅居前。独角兽: 佐力药业(300181)、华软科技(002453)、山东威达(002026)等涨停;创投概念: 国光电器(002045)、高鸿股份(000851)、洪城水业(600461)等涨停;新股: 宇信科技(300674)、贝通信(603220)等涨停。前周A股各指数振荡走高,独角兽、创投概念的低价个股表现抢眼,有利于行情的展开;可继续逢低关注市值不大、涨幅不大、有独角兽、创投概念、连续2年年报不亏损的低价中小板、创业板个股。参与本周新股的申购。

后市研判

前周沪综指增量震荡盘升,收盘站上60日均线。创业板的增量更为明显,走势亦更为强劲。从周K线观察,沪指呈现出了两阳夹一阴的技术图像,盘面上板块效应有所体现,创投概念、壳概念、军工和金融板块走势强势,带来一定的赚钱效应。周末市场消息面较为平静,但近期发布的国内宏观经济数据显示国内经济下行的压力依然较大,监管层的对冲措施将步步推进,预计本周市场行情上冲后在当前位置震荡整固为主,创业板走势有望强于主板。

策略提示

短线投资者都注意把握操作节奏,逢低可继续参与低价超跌股,继续坚持基金定投,激进投资者可关注可关注创业板中科技板块类个股。

股票池

(说明:本栏一周一期,每周我们会对股票池中的股票做出点评,但周一至周五中间无法及时跟踪股票走势,原则上池内股票涨幅达8%以上时建议止盈,跌幅达5%建议止损(前周五收盘价为参考的涨跌幅))。

暂无股票

龙虎榜点评

300674 宇信科技:公司主营软件开发及服务、系统集成销售及服务、其他主营业务。2018年11月7日上市新股,当天涨44%,已连续7个涨停,现价23.45元,周涨幅61.06%,不打开涨停可不卖。

郑重声明:文章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