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暴跌后的牛股名单)


从中精心挑选出5只个股,以供参考。

苏宁云商(002024)
公司基本面持续改善,门店调整优化有效推进,线上线下融合不断完善,全渠道体系加快建设,全国性物流网络雏形已现,未来叠加苏宁互联、互联网金融等新业务贡献业绩增量,经营状况将进一步改善。预计15-17年EPS 为0.13 元、0.16 元、0.20 元

东土科技(300353)
公司各条业务线布局良好,未来将围绕工业互联网、军工和大数据进行努力布局。从产业的角度来看,工业 4.0 产业未来发展的空间较大,而东土科技作为工业通信领域的稀缺标的,将直接受益产业发展。预计2015-2017 年EPS分别为0.45元、0.67元、0.86元。

汇川技术(300124)
公司是工业自动化领军企业,在中低压变频器、伺服系统(伺服驱动和伺服电机)等领域取得了国内领先的地位。公司积极布局未来三大战略领域:智能装备(包括 机器人)、新能源汽车、工业互联网,未来发展空间大。预计公司2015-2017年EPS 分别为1.18、1.55、1.99元。


机器人(300024)

公司确立四大业务板块,零部件板块、机器人板块、工业4.0 板块及特种机器人板块,公司作为我国是国内智能装备的龙头企业,在行业需求、政策持续超预期的情况下,公司将充分受益。公司在手订单饱满,随着产能逐步释 放,业绩将迎高增长。看好公司作为国内智能装备龙头的前景,预计2015-2017 年EPS 分别为 0.70、1.00、1.40.元。



广东甘化(000576)

公司是国内甘蔗综合利用规模最大的一档轻工骨干企业和国家二级企业。公司在甘蔗汽油项目更是占据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乙醇由甘蔗、玉米等糖性作物发酵而 成,其中以甘蔗成本最低,是制造燃料乙醇的最佳原料。14年12月底,公司遭自然人罗双跃举牌,累计增持公司2309.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215%。后市存重组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