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辉煌】周三盘点

?


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1.05%,纳指上涨1.11%,标普上涨1.0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2个点以上的涨幅。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美分,收报每桶89.18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12.4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408.8美元,跌幅为0.9%。高盛建议投资者停止做空黄金。


市场信息:法国总统明起访华;政治局常委会进一步全面部署芦山抗震救灾工作;央行将召大行整顿债市;国资委要求央企利润增长要10%以上,属政治责任; 汇丰4月PMI创两个月新低; 商务部希望港商加大在前海横琴及南沙投资合作;国土部拟对城中村等城镇低效用地实行再开发; 国家税务总局称暂未出台有关房产税试点通知 ;11部门联合上报“宽带中国”战略; 首个分布式能源报告今天将出炉 ;抗肿瘤等创新药审批工作今年将加快;发改委发文深化限制生产销售使用塑料购物袋实施工作; 中移动新一轮4G招标二季度启动 ;酒类行业流通服务规范标准11月实施;发改委正式发布郑州航空港发展规划;北京3年内将再建47座再生水厂;成品油价明日每吨或下调450至500元; 我国首台万瓦连续光纤激光器问世.


昨日两市再度暴跌,金融地产股领跌,除了汇丰PMI经济数据低于预期之外,也创出美最大中国ETF遭大举做空、债市更大级别彻查等消息,一时间市场又再度回复到羸弱格局,不过在下跌背后,也有一些相对不是太差的信息:期指空头集体减仓、央行本周净回笼力度减弱、盘中跌停家数很少等等,所以此处不适合过分看空做空。


对于今日,外围的大涨与国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种时刻A股体现出了市场的独立性。今日昨日的一跌,下方再次开始挑战前期低点,若今日继续下挫,前期低点将形成重要关键点,若能支撑住,将会走出六道之前所研判的趋势,一旦跌破,之后我们就要寻求左侧交易机会!在一方面受到外围利多消息影响,另一方面受到国内利空影响,今日大盘可能走出高开低走一势,继续下跌的可能性比较大。今日关注军工板块以及震后修建题材概念股的拉升。关注银行板块的走势。


盘中六道与大家将在呱呱教室403503三盛股讯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