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辉煌】周四总结

今日股指呈现宽幅弱势震荡。两市早盘下探回升,午前双双翻红,但午后震荡回落。昨日强势的券商与中小创业板个股、今日低开冲高回落上演过山车,而再创新高后回落至5日线的创业板更是午后跳水的主力,部分近期创出新高的个股纷纷暴跌。市场人气涣散、板块全面走弱,仅种业股持续逆市上涨。沪指2200点整数位关口得失如同儿戏。


截止收盘,沪指报2199.31点,下跌19.01点,跌幅为0.86%,成交844.8亿元;深成指报8772.58点,下跌139.07点,跌幅为1.56%,成交1022亿元。


从近期走势来看,不管是上周五的强势反弹还是本周二的大幅度下跌或者周三的反弹都是属于多空双方激烈争夺年线的行为。而整体处于震荡趋势当中咱们目前是不应该去判断是多还是空。在这种情况下,大盘方向的判断将会影响整体的个股操作。而接下来大盘若能站稳年线上方,这个时候将会出现判断行情趋势的时机。


通过本周的连续走势,整体震荡空间出现缩小,而这个时候一旦成交量放大,将会出现方向性改变,这个时间周期将会在五一之后。本周还有一个交易日,那么在这个时候我们对于手中短线操作的个股要注意逢高减仓或者清仓,减少节假日所带来的不确定风险。


明日六道将会在呱呱教室403503与大家做节前最后一次讲课,总结本周行情以及预判节后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