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辉煌】经济影响,A股止步不前。

?受4月PMI低于预期以及外盘大宗商品暴跌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双双低开,煤炭、有色板块跌幅居前,股指窄幅震荡显示出行情的疲态,量能不足、资金趋势不明显依旧是今天行情的主要表现。受业绩增速迅速回落的消息打压,酿酒板块也成为了继有色煤炭之后又一主要做空杀跌动能。近期高烧不退的创业板今日再度大涨近3%,成两市做多主力军,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减少。


  截止收盘,沪指报2174.12点,下跌3.79点,跌幅0.17%,成交598亿元;深成指报8718.2点,上涨26.81点,涨幅0.31%,成交620亿元。


节后回来受到消息面的影响较大,外围的弱势影响了今天开盘的低开,国内的证券金融消息利好影响了当天的走势,而这个时候我们散户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抄底在即,却不是时候。盘面上整体的趋势目前依旧弱势,而国内的整个经济面也同样处于弱势,4月份PMI指数较3月份依旧处于回落阶段,经济不景气给市场带来最重要的影响。六道个人认为,若大盘要上涨,一要看技术面和政策面调整到位,资金介入,成交量放大。二就要看国内经济体系的情况,一旦经济有所好转,除了对政策影响不直接,其他因素将会被影响到。满足这两点要求,A股将会带来一波小牛行情!


短线上关注成交量,成交量能够明显的反应整个市场的人气,短线上人气一旦上来,会带动整体市场的活跃度,个股将会出现短线反弹。


晚上六道将于大家呱呱教室不见不散,想知道明天行情走势吗?想知道明天要关注哪些板块吗?想知道目前个股的操作技巧吗?来三盛股讯ID:40350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