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辉煌】超跌反弹,却无力!

?两市股指今日呈现震荡走高态势。沪指早盘冲击年后反弹压力位30日均线未果后回落,移动互联网大会明日召开刺激相关概念股现涨停潮,此外文化传媒、稀土、3D打印、空气治理、酿酒等板块涨幅居前,创业板持续活跃、早盘一度涨近2.5%创近2年新高。午后沪指一度冲上30日均线,尾盘小幅回落。两市板块普涨、33只非ST个股涨停,仅172股下跌。


  目前股指渐渐转强,市场内部很多个股早已提前股指强势大涨,有的甚至创出了历史新高。经过近两天的快速上涨,眼下沪指又来到30日线,本轮调整以来,30日线使四次反弹遇阻终结,是前期调整的重压线。


 截止收盘,沪指报2231.17点,上涨25.67点,涨幅为1.16%,成交816.3亿元;深成指报8997.08点,上涨149.40点,涨幅为1.69%,成交964.6亿元。


目前整体市场存在的问题仍然是成交量这个头疼的问题,市场无量反弹没有意义,市场人气不高,资金参与不多,这些问题都是相铺相成的。而通过上周的走势看来,目前银行板块的资金有所流入,而这一动作对于现阶段的行情来讲显得极其重要。但是银行板块有资金流入,大盘却未见表现,而进入的上涨。在收到消息面的利好刺激之下,大盘出现反弹,这一类的反弹相对于这阶段来讲仅仅是超跌反弹。


目前30均线的得失将会显得尤其重要,而在未来两个交易日内,大盘的走势将会让我们看得更清。


晚上六道将与大家在呱呱教室403503进行沟通。欢迎大家前来参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