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辉煌】今日不容乐观

?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下跌0.03%,纳指上涨0.42%,标普上涨0.19%,标普指数再创历史收盘与盘中新高,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55美分,报收于每桶96.16美元,涨幅为0.6%; 纽约黄金期货上涨3.8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468美元,涨幅为0.3%。德国公司发布全球最高速微型纳米3D打印机;日本九州大学开发使用碳纳米管为材料的新型燃料电池。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决定再取消和下放62项行政审批事项,出台居住证管理办法,分类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加快出台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指导意见;推动建立公开透明规范完整的预算体系;建立个人投资者境外投资制度;健全保障房分配制度,推进公租廉租房并轨;出台居住证管理办法,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健全居民生活用电用水用气阶梯价格制度; 引导社会资本投资既有干线铁路 ;强调控制好地方债风险。


市场信息:国务院成立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张高丽任组长; 各地新一轮投资计划密集出台,总投资超过20万亿元 ;4月汇丰服务业PMI降至51.1,创20个月新低;万科等房企被疑欠巨额土地增值税;通信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有望近期出台;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今日召开;国际电动汽车与产业发展论坛将在上海举行;国际游艇产业博览会周末举行;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下周召开;我国肝癌干细胞治疗研究取得重大突破;武汉制定通过交通总体规划;温州不良贷款率持续攀升; 清华技术制成“记忆纤维”; 钨制品指导价环比飙升;今年以来海参销量和价格锐减;磷肥景气度有望提升;一季度家用电器、电子、化工等三行业股东人数降幅最高;上周ETF净申购达8亿份,4月份整体仍处净赎回态势;一季度八成股基份额缩水;A股持仓账户数节前继续回落,创近两个月来最低;银河证券H股IPO于6日启动网下发行。


今日消息面多空皆有,外围指数涨跌不一,汇丰PMI指数创20个月新低将对整个市场带来整体的负面刺激,国内出台政策再次调控房地产,将会在今日对房地产整体走势带来影响,而今日大盘极有可能也同时受到打压。


从技术面上,目前指数已经到达上方30均线的压制,60分钟图KDJ已经处于超买区域,上方上涨空间不大,这个时候极有可能面临回调。而从今天消息面的影响之下,大盘今天的走势不容乐观。


个股方面:六道首推:美的电器000527;美锦能源000723;伊立浦002260;新疆天业600075;民生银行600016.


板块方面:汽车类、医疗板块、互联网、元器件、半导体等板块值得关注,负面影响板块:房地产,证券板块需要关注走势,其对大盘走势有决定性影响。


盘中六道将会在实盘与大家进行交流,交流地址:呱呱教室:40350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