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辉煌】又一个十字星

? 今日股指呈现窄幅震荡态势。沪指早盘低开下探,在半年线获得支撑回升,在受外围降息消息刺激的有色、煤炭等资源股的支持下一度冲上30日线。随后受压回落区间整理,尾盘站上此次调整压力位30日均线。酿酒、环保、稀土、汽车等板块涨幅居前,三沙、安防、券商等板块领跌。创业板指盘中再创新高。


  截止收盘,沪指报2235.57点,上涨4.41点,涨幅为0.20%,成交790.4亿元;深成指报9022.90点,上涨25.83点,涨幅为0.29%,成交892.6亿元。


?从2444点位开始到现在,整体的大盘走出了2浪回调当中,而在这波趋势下跌途中我们能够发现有6个十字星的出现,每一次十字星的出现后期的走势都有所改变,那么对于今天,同样是以一个十字星K线收尾,是不是也有这样的含义呢?这个需要我们去深思,对于这波反弹来讲,它来的那么突然,又那么合理,整体上受到消息面的利好刺激,进行大盘超跌之后的反弹,而这波反弹对于更多股民来讲可能是一种希望的寄托。这个时候会想着抄底。然后到达今日,上方受阻30均线,有隐隐突破的势头,却再次收出十字星,按照这波行情的十字星含义来看,明天大盘将可能会是一个变盘日。


对于变盘的方向,我们需要去深入理解,整体上目前整个市场做多的动能有所增多,资金方面也呈现流入的迹象那么一个十字星是否代表着加速上涨的含义呢?若是,那么对于我们来讲主升浪是否能够起来了呢?六道个人觉得,这个时候不要去妄下结论,毕竟成交量是目前来讲一大关键,所以该怎么做就怎么做照常进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