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辉煌】周二盘面分析及预测

国际消息:昨夜美股小幅调整,道指下跌0.12%,纳指下跌0.07%,标普下跌0.0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涨,再创五年来新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69美分,报收于每盎司96.71美元,涨幅为0.7%;纽约化黄金期货上涨19.4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384.1美元,涨幅为1.4%。美试验新型量子互联网;传苹果公司试产智能手表用1.5英寸OLED屏幕;美国女生发明超级充电器引谷歌关注;罗杰斯称黄金调整很正常,目前持有的黄金不会卖出;高盛折价清仓工行H股


市场信息:李克强倡议建设中印缅孟经济走廊;QFII仓位逼近历史高位; 券商设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发行资产支持证券审批;周一银行间市场推迟20分钟收盘;全国地方债规模超20万亿元传房产税试点将新增数个城市;报告预计2030年中国海洋经济占GDP比重将超15%,首次新增海南经济区;中国银联成为国际芯片卡标准化组织成员;工信部发布铸造行业准入条件;财政部正研究深圳前海优惠产业目录;新疆投56亿改善少数民族聚居团场;新疆拟推进水泥行业兼并重组;海口将建设区域性物流中心;崇明将建成数据产业园;发改委下达第二批临时收储国产糖计划;6个国家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授牌;商务部将会对进口葡萄酒进行反倾销调查;蒙牛乳业宣布与法国达能成立合资公司。


趋势分析:今日市场消息面整体多空皆有,大盘整体已经进入初步启动阶段,短期内拉升已经到达上方2330附近,下方成交量放大,对于现在来讲整体形势在短期内高位受阻有回落的迹象,而现在散户操作短线上宜卖不宜买,若在接下来高位受阻回落,我们需要关注成交量的变化,缩量回调为最佳,下方支撑与5日线跟60日线。


从技术面上来讲,连续拉升在做多能量支持下,放量拉升将会有效突破,以战争为例,快速突破之前必先进行试探,而对于大盘来讲冲高回落将会在短时间内是最好的选择,而高位整理将对散户进行心理打磨。


个股方面:目前继续持有美锦能源(目前极有可能进入高位整理阶段,只要不放量下挫, 仍然可急需持有,一旦放量便要出逃。);新疆天业(高位收出十字星,短线危险,开盘冲高获利了结。);美的电器(继续持有)。各股票盘中走势瞬息万变,盘中出现情况可立即按照六道所说的进行操作,也可等10点30分六道上麦~


板块方面:关注海洋经济题材股;关注有色,煤炭的潜力;关注银行,券商对大盘的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