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篇最受欢迎文章之一抄底




大盘自3684下跌以来行情的下跌已经到了理论上的终点,如果我们以一只股票为例:资金的进场代表资金将对股价形成抬升,反之资金的离场将会对股价形成承压也就是所谓的空头砸盘。而市场在去年的熊市到今年为止已经经过了较长时期的回落,现在观察市场个股,大部分股票高位套牢盘已经被清洗完毕,留下的只有极少数,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市场个股当中套牢盘的消失代表后期进一步的抛压现象必定不会严重。

观察本周前两天行情的走势我们可以发现这两天每天都能形成一波不同程度的跳水以及跳水之后的快速反抽,如果是巧合的话,那再配合上时间神一般的一致(均1点半跳水2点钟反抽),这样的巧合也太具备故意性质了,配合上目前个股的整体情况,市场存在大资金压低股价低吸的可能性!

分析以市场本质出发(本质=资金),通过个股涨跌导致大盘涨跌,以本质出发抓住市场细节,不以涨喜不以跌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