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张:大盘解析+牛股挖掘+实盘直播(7-19)全天版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室,大家看老张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张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本博个股观点,仅供参考!如果喜欢记得收藏!按f5 刷新最新内容!




09:00 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由于系统问题直播更新较慢,大家可以查看评论区观看、直播。

07-19 09:10


早评:昨天午后创业板启动带动了做多人气,从尾盘看,煤炭钢铁资金流入比较多,加上持续性非常好,所以需要重点观察,其次就是我说的养殖概念,民和股份益生股份近日连续异动,已经有机构在里面进行建仓,需要高度关注。

07-19 09:24


大盘昨天只能定性为大跌后的超跌反弹,指数难有持续上涨的行情,沪指尾盘拉的本就有点虚,而创业板指也仅仅是因为跌的多才弹起来快。昨日个股人气有所恢复,这对激进的短线投机客来说是福音,有热点活跃就出现了部分短线机会,然参与反弹也只适合快进快出。

07-19 09:33


早盘集合竞价阶段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昨日反弹之势未获延续,超7成个股为小幅低开态势,创业板昨日的反弹性质是超跌反弹和短期修复,持续性有待考验,预计今日早盘在创指反弹无力后行情将再度进入二八分化格局,先适当留意,主板涨价预期的资源股和白马权重。

07-19 09:36


黄金板块今天开盘联动很明显,主要的几个黄金股都是高开高走,话说前天黄金股就出现了异动,黄金在这几天也算是持续性不错的板块

07-19 09:41


短线关注一把:新疆天业600075 国内PVC企业本周继续上调出厂价,淡季涨价潮愈演愈烈,短线注意一下该股表现,适合稳健投资客。

07-19 09:47


金融股之后就是资源股,资源股最先起来的是钢铁和煤炭有色,继续轮动就是黄金和稀土。

07-19 10:01


空仓的朋友们潜伏一把:600111北方稀土,000831五矿稀土,近期非常看好

07-19 10:09


钢铁,煤炭,有色,水泥,这些周期类以及涨价题材的表现都不错,只要有耐心拿的住,这就都是赚钱的机会,这就是为什么老师昨天直播要重点推荐有色概念股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昨天直播推荐的西部资源大涨7%和五矿稀土大涨,广晟有色,盛和资源,北方稀土,寒锐钴业,也有不俗的表现,恭喜有紧跟上直播的铁粉,有色继续疯狂吧!老师实战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昨天低吸的西部资源收益相当客观!




07-19 10:22


盘面上继续眉飞色舞,这也符合老张对于弱市行情的判断,煤炭跟有色都是直播近期重点强调的品种,特别是昨天早盘直播也再次重点重申了这一点,大家可以去看以往的盘面就会发现,往往是行情最差的时候这类股就会时不时的炒作一把,大家可以往这个方向去挖掘潜伏!



07-19 10:39


此外朋友们要注意,由于持续的涨价,使得造纸板块的走势不错,特别是龙头博汇纸业,青山纸业等走势都不错,建议大家重点关注下,中线依然有炒作的机会,特别适合资金规模较大的朋友潜伏,围绕龙头做做波段也是不错的。

07-19 10:41


券商也跟随异动了,股友们需要注意一点,目前市场是存量资金格局,每天动太多大蓝筹不是太好,券商会从资源类个股中吸金的。

07-19 11:03


昨日盘前老师推荐的方大炭素昨天强势拉升涨停板,大家把握到了吗?今日早盘换票操作的东方证券600958早盘强势拉升涨停板,如果你把握不好而又在为错失一只潜力股而唉声叹气的话,你可以来找我查看今日10点16分直播原话!







07-19 11:05


如果是存量资金市场,资源股,金融股不可能全天都走强的,必然是此起彼伏,资金不可能支撑这么多大品种都一起走牛,当然,如果这些大品种能同时走牛,那么就只能说明一件事情,即出现了场外增量资金已经入市的情景。

07-19 11:07


锂电池概念今天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调,但是老师还是那句话,坚决看好锂电池后市的炒作空间,虽然很难出现去年爆炒的场面,但是局部机会还是存在的,老师直播重点推荐的锂电池五朵金花只要回调不破位,都可以继续大胆低吸:多氟多,赣锋锂业,天齐锂业,天赐材料,当升科技!

07-19 11:28


这种盘面大家会忘了周一的走势,盘面这么热闹13支非一字涨停,炸板9支,跌停3支。大家这个时候警惕性是最差的,资源类需要大量的资金来维持,所以除非增量资金进场,如果增量资金进场后面机会还很多,如果不是那么下午的承接一定要注意一下。

07-19 11:32

早盘收评
钢铁煤炭在冲高之后有获利盘逐渐兑现迹象,板块指数出现逐级回落走势
有色板块持续高位运行,可能是钢铁有色资金流出去做有色的。
证券品种盘中大涨,可能是有些资金认为资源股短期涨幅过大,而选择这种调整过的低位品种进行布局,因此,这可能会成为资源股炒作的拐点。

07-19 13:05


可喜可贺,老师直播刚刚再次重点强调逢低可以大胆低吸锂电池早盘尾盘开始放量拉升了,就目前的趋势来看天齐锂业和赣锋锂业有望创短期新高,各位指标都非常完美,总之现阶段锂电池回调不破位都可以大胆的低吸,恭喜有紧跟上直播铁粉!

07-19 13:10


煤炭钢铁在早盘回落之后午后再度开始逐渐回升,看回升的力度如何

07-19 13:20


开盘的情况上来看,指数继续震荡攀升,整体来说走势相对健康,这也是我们选择操作原因,经过前期的杀跌,很多的错杀个股都有明显的反弹,这就是为什么告诉大家弱势选股,转势操作的重要原因。

07-19 13:25


煤炭板块涨停增加到3加,煤炭期货午后继续大涨,煤炭板块的短期上涨空间相对来说已经比较大

07-19 13:43


西藏板块午后继续发力,龙头西藏天路领涨,如果能再次强势涨停,那么整个板块的个股也将进一步激活,对于这个板块的个股来说,千万不能追踪,比较短期内涨幅较大,随时都可能出现大幅度回调,但是只要回调不破位,都是低吸机会,继续重点关注改板块!



07-19 13:45


云煤能源、恒源煤电收获涨停板,煤炭板块是要上天啊,板块联动性出来了,前面我们说的涨价概念还在继续的衍生,只要有封板资金的出现,市场就有的炒,继续逢低关注煤炭概念股的低吸机会

07-19 13:56


西藏板块异动后就轮到了新疆板块,老情人天山股份火箭发射,快速拉升3个多点,西部建设和北新路桥也纷纷翻红,如果有紧跟随直播的铁粉就应该非常清楚,带路三剑客是老师的老情人,老师前面也成功多次带领圈内铁粉在它们身上大赚特赚,三剑客经过几天的调整后,目前有止跌企稳的趋势,短线会再次迎来赚钱机会,大家好好把握吧!

07-19 13:58


雄安板块都开始纯纯欲动了,但是仅是局部现象,现阶段上来说,对于市场整体情况都是这样的,行业分板块,板块分题材,题材分个股,基本都是分化表现的机会,所以选股才是重中之重。

07-19 14:27


果不其然,刚刚点评推荐的带路三剑客开始火箭发射了,其中天山股份000877大涨6%,西部建设大涨5%,北新路桥3.5%,这样的机会老师都是提前提示的,只要各位能紧跟随直播那么就不会错过这种轻松赚钱的机会,再次恭喜低吸铁粉!






07-19 14:39


老张团队最强操盘计划金色两点半计划今天提前了半个小时,直播点评分享带路三剑客后,操作计划也随之启动,成功低吸了西部建设002307,目前该股也即将冲击涨停板,三剑客今天的表现真的是精彩纷呈,紧跟上直播的铁粉开心嘛?开心就多点赞支持老张吧!





07-19 14:42


各种龙头都上天,不停涨涨不停的节奏,电解铝龙头神火股份,石墨电极龙头方大炭素、各种小金属矿龙头洛阳钼业等等还有不少,都是做的分支行业的龙头。

07-19 15:01


如果我们现在把前天的大跌来看,这是一个诱空,个人的理解很可能就是创业板在新低之后,再次流出了大量的资金,而这些资金恰好作为了主板权重股的资金补充,从而导致了更多的资金开始流入到主板中,为主板带来了新的增量资金,这是一种可能,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确实是场外资金进场了。

所以,今天的大涨不要简单的认为是超跌之后的报复性反弹,至少是我上面说的两种情况之一,即确实是有增量资金进来了。也许,牛市离我们真的不远

07-19 15:05


尾盘直播真的是惊喜不断,老师直播重点打造一带一路三剑客尾盘继续放量大涨,其中西部建设002302成功涨停,天山股份000877大涨9%,北新路桥大涨7%,这样的机会都是白白送给大家的啊,低位推荐,可以说是在无任何风险的情况下去赚钱,可见老师的实战能力有多强了,老师团队最强操盘计划金色两点半计划今天成功打响,斩获涨停板,明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