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张:大盘解析+牛股挖掘+实盘直播(7-20)全天版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室,大家看老张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张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本博个股观点,仅供参考!如果喜欢记得收藏!按f5 刷新最新内容!




09:00 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由于系统问题直播更新较慢,大家可以查看评论区观看、直播。

07-20 09:08


早评:昨天资源股大涨,短期有高潮的意思,券商尾盘大量资金买入,有接力资源股的意思。

焦煤期货昨天尾盘跳水,煤炭今日可能会调整,如果券商走势超预期,那么金融股行情会再次出现,指数会再次新高,同时个股行情会再度进入到二八状态

07-20 09:29


短线本就是投机,只是近期投机的模式更适合高抛低吸而非追涨杀跌,若节奏做反了的话哪怕是涨的很好的趋势股也容易挨打,趋势股的买点主要在刚起势和加速时,一旦趋势连续加速也就意味着短线调整即将来临。

07-20 09:44


我们的老朋友:科大讯飞002230:跟进的朋友们我们继续跟踪好来



07-20 09:50


今日冲高回落修复指标概率大;上方压力3235-3246-3260;下方支撑3222-3210-3192。

07-20 10:02


从目前大盘的走势上来说,上方面临缺口压制,但是这个位置不需要加速突破,指标也在二次修复,整体上来说,还是强势修复的过程中,多关注个股机会,比如我们直播重点打造的锂电池,大象等等,遍地都是机会!特别是锂电池,昨天直播在低位的时候也再次强调了锂电池的低吸机会,昨天只要各位能紧跟随直播,随便低吸直播推荐的锂电池五朵金花今天都是稳稳赚钱的:多氟多,赣锋锂业,天齐锂业,天赐材料,当升科技!直播原话如下:



07-20 10:10


前段时间记得有股友问老师关于天齐锂业,问的位置应该是6月中旬,那时候就已经开始谨慎,觉得之前是不是涨的太多了就没有机会了,很多股友更关心的是价格和技术,对比前期已经到了高点,但是股友们还要考虑市场环境和逻辑空间,所以在支撑你关注一个板块的基础上,是必须有逻辑支撑的。目前直播重点打造锂电池五朵金花全部红艳艳,老师实战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07-20 10:12


石墨烯前期老龙头华丽家族奔涨停板去了,题材个股均有不同程度上的跟随,这类高新产业只要行情有所回暖就开始发酵,所以说,锂电池,特斯拉,新能源,石墨烯等都是这个道理。

07-20 10:19


见证实力的时刻科大讯飞002230 直线大涨5个多点,牛!老师周二到周四直播天天在提示大家跟踪,跟上的朋友美滋滋的,逻辑及理由都告诉大家了,把握就看你自己。






07-20 10:40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一带一路是老师的财神爷,如果有紧跟随直播的铁粉就不难发现,老师的实战操作多次围绕带路进行的,昨天直播推荐并且实战的西部建设002302转眼间又上涨了4%,我们的实战收益也自然变大,两天大赚12%,继续关注北新路桥和天山股份的机会吧,目前都是处于上升通道!


昨天收益:




今天收益:





07-20 10:43


大家要记住股市中很多有联动效应的个股及板块才是;一个人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很重要,一个人知道自己不该做什么更重要。股市诱惑太多,什么适合你,什么不适合你,你必须懂得,才能从容,才能自信,才能有好的控制力

07-20 10:57


漂亮!!掌声在哪里?周二盘前分享出的 600516方大炭素,今日继续表现;目前盈利22之上%。周二早盘是明确跟大家说了机会,判断十分准确,跟上节奏的朋友们,祝贺你们!没跟上的朋友一定要抓紧了,下一个热点的行情就快来了!没跟上的一定要抓紧了!朋友们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们百倍利润!拒绝马后炮;附直播原话图









07-20 11:39


大盘稳定,创业板强势,但是盘中给轩阳警告过大家,创业板1711就是压力,老师昨天就计算好了,从今天下午到明天指数有小的风险!上午就是这样了,提前摩拳擦掌准备吃饭,还没有点赞的股友饭前点个赞多吃点

07-20 13:08


日内量能稍有欠缺 创业板冲高后应有小幅回落 午后预计沪深300和上证50会有承接走强机会 消费类蓝筹和保险按计划低吸的会如期展开反弹

07-20 13:12


午后回来之后指数继续维持震荡走势,上午题材已经开始有明显的活跃出现,对于市场人气以及操作机会来说有提振,但是市场分化明显,下午不排除还有个上车机会,这个位置先观战位置,上午打了一波鱼,现在现晒晒网。

07-20 13:25


验证实力的时刻,早盘老张就明确强调过:煤炭钢铁今天后进入到了调整修复期,但是有色继续强势,水泥开始吸引市场眼球,板块需要不断的轮动,这些题材基本都是一起说的,只不过资金需要流转,给了我们旋转不绝的操作机会,一个一个来,谁都不会落下,这就是逻辑的支持,午盘水泥概念股开始拉升,祁连山,华新水泥,上峰水泥等表现抢眼!

07-20 13:35


虽然说大盘连拉三根阳线不仅成功修复周一的大阴线,更一鼓作气向上补缺,这样的理想走势在存量博弈的行情下着实少见。但与此同时,我们不得不正视这一个事实:昨日暴走煤炭、有色在早盘纷纷调整,正式宣告着权重板块轮动短期步入尾声,而在缺少蓝筹配合之下大盘补缺之后势必上攻乏力,所以短线需防范权重获利回吐引发的盘面宽幅震荡以及把握好权重股的高抛时机。

07-20 13:42


可喜可贺,老师直播重点推荐的有色概念股午后再次迎来一波上涨,其中五矿稀土大涨4%,创近期反复新高,盛和资源大涨6%,广晟有色也放量拉升,寒锐钴业上涨5%,北方稀土也同样创近期反复新高,西部资源也再次拉升,这样的机会老师都是提前送出的,只要认真关注直播就不错错过赚钱机会!查看昨日直播便知真假

07-20 13:45


证券板块这一波拉的真猛,火箭发射,板块指数直接拉了0.5%

07-20 13:54

石墨烯,锂电池,新能源,这类题材均有封板龙头个股出现,分散性的龙头出来之后,热点开花激发更多机会。

07-20 14:02


重磅消息:金色两点半计划目前马上就要进入正式布局了,请还没有跟上的铁粉尽快跟上,今天这只票比较强势预计收益在10~12%,机不再失,失不再来,唯一参与方式查看13点30分直播图片。

07-20 14:02


重磅消息:金色两点半计划目前马上就要进入正式布局了,请还没有跟上的铁粉尽快跟上,今天这只票比较强势预计收益在10~12%,机不再失,失不再来,唯一参与方式查看13点30分直播图片。

07-20 14:09


华银电力直接封板,整个市场妖里妖气的这样的僵尸电力板块也开始逐渐的表现了,今天动了很多板块,比如说地产、水泥、还有现在的电力,都是三四线的一些蓝筹,昨天三四线蓝筹大热的时候他们没动,有种争宠的感觉,目前这就是逻辑,背后也没啥深层次的大逻辑。

07-20 14:10


当下创业板冲高回落,早上给大家提示了1911点的压力,希望有股友再此压力附近减仓创业板方向个股了,目前经过,昨日的大幅反弹,市场强势上攻的力度趋缓,但是有点热度了,不像前几天创业板大跌那么惨了,板块轮动把握不好,就是等回调求机会!金股两点半抢购:

07-20 14:19


浙江世宝,湖南天雁,文山电力,这些之前有故事的个股都在修复之后发酵,选股上继续找有故事有题材的个股机会, 电力股反弹,题材股降温, 创业板明显回落, 跌幅榜为近期累积获利盘较大的川藏,及部分供给侧, 跳空缺口已经补齐,短线目标完成,预期午后多方或选择整固为主。

07-20 14:32


创业板遭到政策的打压,脱序入市打泡沫,打小、打差、打新、打高送,遂炒作起来,给人没有底气的感觉,短炒能力不是非常强的股友近期规避掉创业板,会提升很多的操作准确性!

07-20 14:43


从今天和昨天的市场情况上来对比,翻红家数虽然依然多于翻绿家数,但是涨停板较昨天是呈萎缩的状态,所以整体上来说市场并非极其强势,不跳水不给我们动手的机会,我们就多点耐心。

07-20 15:11


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各位明天直播见新关注老师直播的朋友,希望能慢慢适应老老师的节奏,如果你喜欢老师直播,记得关注我或者收藏博客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当然,别忘了点赞支持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