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张:大盘解析+牛股挖掘+实盘直播(7-24)全天版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室,大家看老张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张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本博个股观点,仅供参考!如果喜欢记得收藏!按f5 刷新最新内容!




09:00 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由于系统问题直播更新较慢,大家可以查看评论区观看、直播。

07-24 09:14


早评:上周五市场相对低迷,部分50品种调整明显,如果没意外,接下来资金继续炒作涨价品种维盘面上参股券商保险品种异常活跃,可能会继续表现,部分锂电池品种盘中继续走强,也可能会继续表现,持热度概率比较大。

07-24 09:32


沪深创均出小幅低开,沪指直接低开在一支撑附近,关注其支撑力度,个股操作低吸为主。

07-24 09:36


西水股份 天茂集团这种趋势好的票,你会发现一直有资金去接力,所以,这个方向的交易,就是顺势而为,有人卖就有人去买,一个股票好不好,关键就看资金愿不愿意去接力,妖股趋势起来,接力的资金无穷无尽。长期走牛的股票趋势起来,接力也将会很简单

07-24 09:46


养鸡概念继续活跃,看直播的都知道,这个概念我一直在追踪,上周初说的民和股份002234当天涨停之后,上周五再次建议大家关注今天又开始表现,该股我们继续看好后市



07-24 09:53


从大盘日线级别的轩阳专用指标来看,近期已经多次攻击上轨附近的压力,今天继续上冲,短期有所承压,但是开口明显,所以整体上来说,市场不存在大的逻辑问题,指数需要这个位置的一个修复,50能带动继续逼空也在提振市场人气。



07-24 10:02


老师刚刚分析的西水股份600291目前已经6个点了,看直播的朋友,掌声响起来





07-24 10:03


低PE板块开盘依然表现强势,中原高速封板,华联控股、西水股份均表现不错,一方面低pe是符合市场的价值投资f方向的,资金容易扎堆,但是另一方面需要注意的是,低pe构成不同,伪低pe谨慎规避。

07-24 10:16


漂亮!!掌声在哪里?上周二盘前分享出的 600516方大炭素,今日继续表现;不涨停涨不停.目前盈利26之上%。周二早盘是明确跟大家说了机会,判断十分准确,跟上节奏的朋友们,祝贺你们!没跟上的朋友一定要抓紧了,下一个热点的行情就快来了!朋友们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们百倍利润!拒绝马后炮;附直播原话图









07-24 10:21


业绩为王,做大不做小,远离创业板,深耕50+300!这句话不是说说那么简单,只有手里握着大象才知道新高的真正含义,我们正在一同见证个股的历史高点,股友们挥挥拳头加加油吧。

07-24 10:43


福建板块今天初步体现出不错的联动性,厦门国贸二连板,福建高速涨停,中国武夷涨停,这种才表现出联动的品种可以继续观察,观察次日的表现再考虑跟与否,今天再强,我们也不考虑

07-24 10:45


板块方面现在就是资源股的有色稀土煤炭钢铁等,以及权重蓝筹保险证券以及非银金融概念,外加成长股的人工智能和锂电池,认准以上板块再结合形态选股法进行精准布局,形态选择以趋势股和趋势加速股为主,沿5日线放量逐步攀升低吸锁仓持股,巨量加速脱离5日线短线搏击两日长阳拉升空间 。

07-24 10:52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老师直播重点打造一带一路三剑客今天再次发飙,天山股份上涨2%,西部建设也快速拉升,北新路桥同样快速翻红,带路也休整一段时间了,本周有望再次拉升!对于带路三剑客老师的观点就是逢低就是干,冲高就要跑,现在的题材炒作很难出现连续大涨,机会都是阶段性,所以节奏把握很重要。



07-24 10:53


市场早盘题材方面围绕低PE、参股金融、耐火材料、地图炒作内蒙和福建展开,市场整体热点比较多,看起来有些乱,但盘子大一些的流动性好一些的明显更受关注。

07-24 10:56


雄安异动,其中先河环保强势涨停,创业环保大涨6%,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机会是肯定会源源不断的,就看大家如何把握了,老师近期可能也要折返雄安了,有好的标的一定会分享出来,大家请关注好直播!

07-24 11:02


目前正是上市公司发布上半年业绩预报高峰时,个股业绩“变脸” 的公司“闪崩” 起来是非常吓人的,趁着现在盘面上没有什么看点, 跟大家简单说一下怎么规避这类个股,1.避开向下修正业绩的公司。举个例子:贝因美,2.远离政策调控“雷区”。举个例子:房地产,3.避开次新股业绩变脸“雷区”举个例子:毅昌股份,4.避开大股东大手笔减持股。举个例子:长海股份。

07-24 11:18


老师博客直播老朋友600148长春一东大涨,600698湖南天雁随风上涨,我们继续关注

07-24 11:24


看一下上午的板块资金情况吧,家电,酿酒,高速等白马类板块流入居前,指数的不断逼空下成就了资金的扎堆业绩个股上,有色煤炭等周期行业资金开始逐渐的流出,市场资金依然是个跷跷板,及时转移才能及时捕捉机会。

07-24 11:36


收盘,随着市场持续的逼空拉升,目前股指已经来到了3250上面的高压区,但是创业板的个股持续的杀跌,老师发现已经有不少个股被错杀了,接下来应该会有波反弹,希望大家注意下,大金融这里的资金开始流出,这样的话后续的走势就有望在中小创上面创造机会,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谢谢大家顶博支持下。



07-24 13:11


方大炭素这只老妖继续走强,西水股份的走势,对这只股有影响,但是跳水之后,再次被资金给接力了

07-24 13:20


低市盈率个股板块的补涨行情 ,今天进一步扩散,特别是10倍(以下)左右的低位滞涨品种,会有明显的短线机会,这个上涨逻辑还是延续之前的白马股炒作思路,目前很多白马股已经高高在上(如上午的贵州茅台),需要接力者后来居上,这其中也包括业绩明显预增的中小盘题材股,未来中小创可能会出现一批“漂亮50”,如今趁连续深幅调整,一批具有中线上涨潜力的优质品种已经跌出机会。


07-24 13:25


大盘下午小幅反弹,创业板小幅反弹,但是从反弹的力度来看,偏弱,墨迹的行情最容易下午小幅跳水了!因此涨不追的原则继续!

07-24 13:36


军工板块整体走强,龙一凯龙股份,龙二洪都航空,龙二航天晨光,凯龙股份获邀参加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会,大家要重点关注这个板块的持续性!

07-24 14:12


好样的;非常准确的判断!早盘提示战队朋友们操作进入的 002113天润数娱 今日午盘强势拉升!跟上的朋友都有15%之上的盈利了,祝贺跟上操作的小伙伴们!真正的大牛股是经历了强势快速洗盘后走势将会更强、更加健康!








07-24 14:24


方大炭素的努力下,华资实业这种大跳水的品种,也开始被资金接力了,目前回升到7个多点,看看一会西水股份会不会有资金进来做一把





07-24 14:33


从午后的走势来看,老师发现石墨烯概念股在龙头方大炭素的带领下,再次的开始活跃,此股今年以来已经明显的走妖了,如此大的涨幅有望刺激整个板块的活跃,华丽家族,宝泰隆以及碳元科技等走势都不错,这样的个股潜伏起来获利也是比较容易,希望大家多注意逢低关注下。


07-24 14:41


重个股轻指数吧,保险一拉指数就狂拉,另外银行对维持指数的稳定作用还是立竿见影的,相反,吸金能力也是巨大的。

07-24 14:42


还有20分钟,如果没意外的话,尾盘我可能会分享一个石墨烯品种

07-24 14:51


君正集团大家可以继续去留意中线的波段机会,金融股潜力品种,该股低位刚刚启动,波段的空间不会小的,暂时的回调都是不错的吸纳机会,要把握大的利润,就要有足够的耐心,以及坚定的目标。



07-24 14:58


方大炭素涨停,我们可以看到,石墨烯板块马上就有反应,华丽家族强势拉升,老张14点33分叫大家关注该股机会,跟上的朋友,明天继续赚钱。

07-24 15:02


600148长春一东,尾盘逆袭了,哈哈,收获涨停板,我们继续关注600698湖南天雁的走势

07-24 15:05

收评

今天盘中有些不愉快,比如华资实业的跳水,不过午后随着方大炭素的走强,石墨烯板块被带动起来,大量资金介入这个板块,明天这个板块大概率还会继续冲一把

考虑轮动,接下来也许锂电池,稀土甚至煤炭钢铁等也可能会再次被挖掘炒作

同时军工股也尾盘异动,长春一东涨停,近期军工混改的品种涨不停不停涨,资金连续运作的痕迹很明显,可能是因为建军节的因素,这个板块也是可以考虑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