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张:大盘解析+牛股挖掘+实盘直播(7-26)全天版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室,大家看老张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张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本博个股观点,仅供参考!如果喜欢记得收藏!按f5 刷新最新内容!




09:00 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7-26 09:11


早评:昨天午后的人气依旧还是几个人气品种带动,可以看出来在市场地位,虽然昨天不少新题材出来,送转,妖股等,但如果人气品种死掉,这些也走的不会远,因此,我们继续关注涨价方向

07-26 09:13

短线依然谨慎参与为好,要么是耐心等待赚钱效应好转再出手,要么是跟随盘面热点小打小闹,高位股风险越来越大,而低位崛起的补涨个股又可能持续性不佳,低位且逆市崛起的新热点题材股或许会更好一点。

07-26 09:23


昨日盘中推荐朋友们关注的煌上煌002695则是喇叭形调整。上轨25.2左右。除了资源股和低市盈率股票,投资者还要布局中小创股票准备它们的反弹开始。短期可以继续跟踪关注



07-26 09:26


短线个股关注:凯龙股份002783。该股受邀参加建军90周年主题展会,展出与相关方合作研发的“猛虎”轮式装甲多用途巡飞器发射车及巡飞器(弹)。高送转填权空间大。支撑:23.5,短线可跟踪,操作注意把握好节奏快进快出

07-26 09:31


现在大盘应该抓住两大机会,一是中报,二是下半年经济企稳回升,获得告别底部运行的年度行情,相信权重所以选择强拉,有着更高的立意,而判断大盘是见顶或冲顶,还是告别底部,一个重要标志就是指数高值出现在哪,以近期大蓝筹的表现看,上冲新高似乎不可逆转

07-26 09:34


由于有色板块的拉起,股指再次的出现了高开的举动,不过由于3250点上方的压力比较大,大家还是要注意适当的止盈下周期股,同时如果实在忍不住的手的话,潜伏一些估值低,且又业绩支撑的个股,大家要注意把握下节奏,以免在接下来的休整中被吞食了自己的收益或扩大亏损,注意有色短线的机会!

07-26 09:39


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昨天尾盘一个小幅放量的拉尾盘给今天信心提振,不过这个位置上依然是一个关键的点,必须要看方向的选择,对于我们来说,突破加速继续操作,回调找下轨机会还是操作点,老师最近几天一直在直播提示要重点关注的有色概念股,今天成为了市场的热点,全线爆发,恭喜各位!

07-26 09:43


沧州大化继续新高,方大炭素已经再次新高,市场的风依旧是涨价题材为主

跟进直播买进的方大炭素继续跟踪好来



07-26 09:46


沪指早盘小幅高开,有色全线大涨,保险、银行等金融股表现萎靡。从盘面上看,有色、稀土、小金属、中字头、二维码识别、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氟化工、中韩自贸区、草甘膦、农机等板块跌幅居前。昨天我们提到了今天重点关注有色的表现 目前有色不负众望 整体表现不错。

07-26 09:52


工农中建四大行继续拉升,银行股天天推着大盘指数走,赚钱的机会不多,妖股继续走独立行情,煌上煌又开始发力了,惊喜不断,妖股老师昨天叫大家关注了,继续关注



07-26 09:56


今天招商银行公布中报业绩,整个银行今日大涨,工商银行涨2%,牛,一线大蓝筹股,指数这一次完全是被权重银行拽上去的,个股跟随不明显,指数攻击区间高点3261点呢!

07-26 10:03


大盘一共涨了17个点,你们看下图这几只个股贡献了多少,粗略估算了下,下图这10只左右的个股,贡献了16个点,这样强拉指数不太好,有点虚假,对于个股是不利的,同时谨防银行涨的时候题材不跟,银行回调的时候指数承压,个股却跟随稀里哗啦的,高位的个股跳水明显,比如华北高速、华资实业、厦门国贸等等。

07-26 10:15


各位朋友们要注意了,石墨烯板块在龙头方大炭素的巨震后的拉升刺激下,整个板块再次的走势强劲,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宝泰隆以及华丽家族等直播里持续分享的个股走势很强劲,大家要适当的把握好这个板块的持续炒作机遇,接下来每次的回踩都应该把握跟进!

07-26 10:17


最近的节奏大家发现了没有买,涨一天之后又休整几天,从券商,锂电池以及石墨烯等板块的走势来看,如果追高的话往往被套,心态不好的朋友也会在割肉之后再次被拉升的煎熬,这样就使得出现恶性的循环,散户的本金也在这个循环中慢慢的被割完了,所以大家要控制得住自己的欲望,不能过分急躁,特别是这样的牛皮市中。

07-26 10:21


沧州大化在早盘回落之后,资金再度接力做多,从这个角度来分析,感觉沧州大化是要接过方大炭素的大旗,充当涨价题材的二龙头的走势

07-26 10:33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老师把握热点的能力再一次被市场验证,昨天直播明确点评推荐各位低吸的有色概念股今天全部大涨,其中北方稀土大涨6%,五矿稀土大涨4%,广晟有色和盛和资源也纷纷拉升三个点以上,这样的机会老师昨天直播都是明确,并且免费送给大家,老师其实要求的不多,只需要关注直播的铁粉能赚钱,并且能多多点赞支持老师即可!昨天直播原话如下:



07-26 10:38


凯龙股份继续震荡拉升,跟上的朋友目前小赚,短线还需继续拉升,



07-26 10:42


那么我们参考这里的市场规律:
1.周一银行带动指数跳水,强势股华资实业等走坏吗,危机时刻,方大炭素站出来,石墨烯大涨,带动了市场情绪,指数最终稳定
2.昨天银行冲高回落,指数跳水,华资实业,西水股份,沧州大化,方大炭素等崛起,市场情绪被带动,指数最终没跌下去
3.今天银行再度带动指数跳水,那么历史会不会再度重演呢?不管怎么说,至少我认为,这些妖股还会再度动一动。毕竟,能带动人气的就这些品种,这些不动,谁来带动人气?今天起来的次新股,次新股长期趋势向下,不过才有一点苗头,不具备这种影响力
所以,这里的局面,要么全死,要么妖股出来带动人气。

07-26 10:47


600326西藏天路,分时异动,调整也有些时候了,可以考虑轻仓潜伏

07-26 10:53


题材方面:锂电池大家从今天开始又可以做好潜伏工作了,锂电池连续整理了三个交易日,接下来短线赚钱机会一触即发,重点关注多氟多,天齐锂业,赣锋锂业,当升科技,天赐材料,亿纬锂能等!对于锂电池未来的投资价值,老师就不对多说了,锂电池是老师的老情人!

07-26 10:59


沧州大化这走势,这是要题材方大炭素成为新的市场龙头的趋势,属于二龙头


07-26 11:10


可喜可贺,老师直播重点推荐的有色概念股之北方稀土600111开始火箭发射,成功刷出近期反弹新高,就目前的冲劲来看,是有希望冲击涨停板的,该股自从上周推荐以来,一直都是上涨趋势,并且也预测该股会刷出新高,目前看来全部被市场验证了!查看前面直播便知真假



07-26 11:25


可喜可贺,看来锂电池真的很给老师面子,刚刚点评提示各位今天要重点关注的,目前就开始拉升了,其中当升科技拉升7%,多氟多上涨3%,亿纬锂能上涨2%,天齐锂业,赣锋锂业,天赐材料不同程度的拉升,恭喜低吸铁粉!早盘直播原话如下



07-26 11:36

早盘的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朋友们。

07-26 13:05


下午继续看盘,继续关注市场近期最强的方大炭素,西水股份,华资实业,沧州大化等走势,人气品种,往往会在关键时刻护盘。

07-26 13:14


创业板也倒是符合之前和大家说的逻辑,就拿个股而言,强势的上冲会消耗过多的多方力量,那么一旦资金击鼓传花无效,就容易出现长期的震荡走弱,创业板也是在15年的时候用完了洪荒之力,总需要价值回归过程。

07-26 13:25


喜报.喜报喜.报喜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上周二盘前分享出的 600516方大炭素,今日继续表现;目前盈利48之上%。周二早盘是明确跟大家说了机会,判断十分准确,跟上节奏的朋友们,祝贺你们!没跟上的朋友一定要抓紧了,下一个热点的行情就快来了!没跟上的一定要抓紧了!朋友们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们百倍利润!拒绝马后炮;附直播原话图:







07-26 13:27


盘面还是涨价题材,沧州大化,方大炭素午后再次被资金接力做多

07-26 13:34


个股方面:对于西部资源600139老师也要重点强调一下,该股也是老上周的实战品种,推荐有色概念股的时候也有重点强调过,昨天该股尾盘的强势涨停,已经彻底激活了该股的股性,就今天的调整来看,老师认为只是一种蓄势整理而已,上升空间比没有被封死,所以大家还可以继续逢低关注

07-26 13:39


15k级别上来看,处于一个小周期震荡下沿的反弹,但是整体上来说反弹力度并不强,同时量能支持一般,现阶段操作上还需多点耐心,别看着一点小波动就管不住手。


07-26 13:47


目前大盘在老师精算的3227点支撑附近探底回升,整体稳定,午后让大家低吸了的,你们持股即可,有空间可自行抛出哦!

07-26 14:00


市场依旧是趋势为王的时代,华联控股、方大炭素、鲁西化工等等,不过往偏低位的一些开始扩散了,轩阳后市会加大力度往趋势为王方向的个股进行攻击,因为市场的主流就在这,同时需要告知股友们操作方面仍然不要追高。

07-26 14:09


再从大盘的震荡趋势来看,15分钟周期里,大盘仍在3227至3261的区间内震荡没有任何问题,就是墨迹,这跟6月末的行情特别想,持续箱体震荡,箱体震荡市场稳定必然有个股活跃,也会有一定的机会,只不过不像普涨涨的面那么广。

07-26 14:13


创业板依旧弱势,反弹也是小周期的稍纵即逝,近阶段依旧规避掉创业板方向,创业板比较好的几个板块近期都没表现,人工智能、手游、新能源汽车系列个股哦,这是政策抑制的一个方向,我们往阻力最小的方向去寻找机会,即主板。

07-26 14:37


方大炭素近期成交额每天60亿,西水股份每天35亿,沧州大化每天20亿,现在很多大票太吸引资金,市场活跃资金基本都关注这几个趋势以及一些大盘银行保险等,现在很多小票每天成交不到1个亿,资金关注度很小,所以这一段时间基本都是趋势股活跃,题材股被摁。

07-26 14:42


方大炭素的这接力还是不错的,现在又回升了起来,如果能收在高位那么就是完美的

07-26 15:03


没有跟进的赶紧跟进 北方稀土,稀土板块连续两天异动,尾盘这一波又明显有资金买入做多

07-26 15:07

收盘,虽然说股指尾盘在权重股的拉升下,再次的被拉了上去,不过技术上再次的收了条十字星,这是明显的变盘的信号,大家要重点关注权重股的走势,特别是银行,券商,有色等持续性,个股方面由于证金公司入注创业板,这个的做法已经刺激了场外资金的神经了,接下来七翻身之后行情是否转回八二行情呢?我们明天见,朋友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