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张:大盘解析+牛股挖掘+实盘直播(7-28)全天版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室,大家看老张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张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你们今天好运!本博个股观点,仅供参考!如果喜欢记得收藏!按f5 刷新最新内容!




09:00 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7-28 08:13


朋友们早上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献花]”,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


07-28 09:08


老张早评:昨天创业板暴涨,继续观察,涨价题材观察方大炭素走势,确认死掉才能转移其他战场,市场重心从大盘蓝筹股→二线蓝筹股→创业板轮动。昨天,创业板指数出现冲天一炮大涨3.62%,成交量放大到881亿元,为今年以来最高,次新股指数也大涨2.55%,上证指数、上证50和沪深300都是微涨。

07-28 09:21


盘前推荐:恒通科技昨天涨停,是118个雄安股票唯一涨停的,整体形态也是最好的,投资者可以关注。近期也是黄金坑走势,近期目标是36.31元。短期我们可以关注一把

07-28 09:32


观察方大炭素的走势,如果走势超预期,涨价题材就会再次回来

07-28 09:40


现在银行是普遍低开的状态,想要控制创业板的节奏简直太简单了,只要一拉大家伙,资金必然回流,创业板必然倒塌,所以这里面的道理是互相克制的,一日的上行还不能说明创业板反转。

07-28 09:48


大家注意下,创业板1748点位压力,股友们在此不要追高操作,今日继续是蓝筹股领跌,昨日创业板暴涨打了蓝筹股一巴掌,同时蓝筹股自身近期涨幅过大,也有调整的需求,即把获利盘,清洗出去,等蓝筹股盘口整体稳定了,市场再通过消息或者政策,进行发动行情,目前来看需要耐心等待。

07-28 10:02


喜报.喜报喜.报喜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18号上周二盘前分享出的 600516方大炭素今日继续表现;目前盈利51之上%。本周明确跟大家说了跟踪好来,判断十分准确,跟上节奏的朋友们,祝贺你们!没跟上的朋友一定要抓紧了,下一个热点的行情就快来了!没跟上的一定要抓紧了!朋友们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们百倍利润!拒绝马后炮;附直播原话图:






07-28 10:09


万达信息再度涨停,创业板又是跟随一竿子,是一模一样的,万达信息跌创业板弱势,万达信息涨创业板强,市场好像都在看这一只个股做创业板股票呢。

07-28 10:32


题材方面:有色概念股大家一定要注意把握低吸机会,这点老张直播是反复强调的,直播点评分享的北方稀土自从推荐以来上涨超过20%,五矿稀土也是上涨超过20%,这点有紧跟随直播的铁粉就不难发现,目前推荐的就广晟有色,盛和资源,西部资源表现比较差一点,但是老张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后市潜力无限大!



07-28 10:37


博深工具开始浪子回头走势

07-28 10:43


次新股这几天开板的品种都比较稳定,旭升股份,国科微,东尼电子等都是不断走高的趋势,说明次新股板块近期资金买入的持续性不错,筹码也比较稳定

07-28 10:46


盘中个股关注 远望谷002161 近期都是阳线,成交量放大,向上欲望比较强烈。短线择机参与一下,黄金坑目标15.54元。

07-28 10:50

朗源股份接着业绩增长封板,其实主逻辑还是低PE在发威,创业板的低PE个股有哪些呢?老张刚刚整理了一下,下图创业板低PE的前20的票吧,股友们也要结合公司中报业绩和市值,以及公司的具体情况进行分析哦,赶快掘金吧!



07-28 10:55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早盘再次提示各位低吸的有色概念股之盛和资源开始火箭发射,快速拉升3%,目标创近期反弹新高,还有广晟有色也快速翻红,西部资源,北方稀土,五矿稀土也有动作,总是听老张的逢低就是干就没错!早盘直播原话如下:



07-28 11:03


从技术上看,股指目前上下两难,如果上攻,则会冲高反杀如果向下急跌,则会拉起来操作上要不是追涨杀跌,而是涨要舍得出,跌要敢接

07-28 11:07


随着创业板的个股上涨,很多人开始再次盲目追逐个股的反弹,其实最近一年的市场涨的是什么类型的个股,这些个股涨的持续性如何,我们要分析并在后期的操作中去学习,如果你不是短线高手,完全没有必要去追逐热点,目前创业板也是,跌多了 自然也会涨,但涨的好的个股还是以业绩为核心的个股,我们午盘即将重磅布局跨周金色两点半,今日还有重磅优惠名额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07-28 11:12


看看稀土能不能全天强势,这周已经连续四天异动了

07-28 11:18


可喜可贺,转眼间老张重点推荐的有色概念股之盛和资源600392已经完成了创近期反弹新高的小目标,盘中一度大涨6%,早盘有紧跟随直播的铁粉,那么今天的收益最少都高达6%以上了,居然该股今天那么强势,小目标一下子就拿下了,那么我们还可以期待后市更大的目标!我们拭目以待吧!



07-28 11:23


看看板块是不是要上天入地,酿酒,煤炭资金也开始回流了,他大爷还是他大爷,还有资金扎堆,但是题材也倒是开始有所活跃,今天创业板已经翻脸不认人了,多等等在动手,大盘加了吧 ,所以不要乱想,按照交易纪律来,不要涨了总觉得还可以涨,只有纪律才是最可靠的 现在回过头来看看 大部分个股是不是都跌了,当然有个例 逆势拉高的 但是大家交易不是看个例。



07-28 11:27


大盘持续在老张计算的箱体内震荡,昨日有跌破过再度迅速收回,近期的格局跟6月底的非常非常像,需要股友们有耐心,现在A股市场是政策市,遂在90周年建军大庆前夕,大跌不可能,会以整体稳定为主,遂股友们多些放心

07-28 11:30


我估计昨天云海金属上出现淮海中路买的1个亿,应该是不是针对耐火材料涨价,而是因为特斯拉题材!

07-28 11:37


好了,上午收盘了,大家休息一下我们午盘见

07-28 13:03


朋友们下午好,欢迎再次回到实盘直播室,精彩直播马上开始。回来了的朋友,在直播上点个赞,让我看到你的热情,点赞的都是好人,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07-28 13:08

创业板大涨3.62%,14个月来单日最大涨幅后,今天创业板冲高回落下跌,沪指则低开下探10日线,盘中翻红。尽管今天各大指数震荡,但是我们注意到,今天一只跌停板个股都没有,说明当前市场情绪较为乐观

07-28 13:13


下午市场最多小跌,没有太大的风险,如果创业板跌到合理的位置还可可能会有低吸的机会。但是老张有担心今晚的IPO会是10家,大家锁定直播室,等老张建议再说吧,策略:今天是周五,就不建议大家开新仓了,仓位控制在5成左右即可。

07-28 13:23


可喜可贺,老张直播从来不缺乏牛股,只要大家能紧跟随直播便能轻松获得,直播近期反复点评推荐的有色概念午后再次拉升,并且早盘在没有拉升之前也再次强调了低吸机会,目的就是为了广大铁粉不要错过这种赚钱的机会,其中推荐的盛和资源午后大涨8%,新高不断,广晟有色也大涨4%,北方稀土和五矿稀土也将再创新高,西部资源也是红盘中,早盘直播原话如下,恭喜低吸铁粉!



07-28 13:33


很多人羡慕吃大肉,却不知道吃大肉的过程很艰辛。凡是赚大钱的人,必然是买对了一只股并且一直拿了至少一两个波段,即便是超级短线高手,真正的大利润也往往是买对了一个牛股并且持有几天,梅花香自苦寒来,忍得住寂寞,才可能赚大钱。

07-28 13:39


说完有色,我们的老情人锂电池也全线大涨了,如果最近有紧跟上直播的铁粉就不难发现,近期老张对锂电池的拉升时机把握的恰到好处,周三锂电池盘中调整的时候轩阳提示各位大胆低吸,结果午盘全部火箭发射,还有走势回调的时候老张也再次强调了低吸机会,今天同样再次大涨,其中推荐的赣锋锂业大涨6%,继续创新高,还有实盘操作的当升科技木目前收益继续变大,亿纬锂能也一直保持强势上涨劲头,天齐锂业,多氟多,天赐材料都不同程度的拉升,查看前面文章便知真假,再次恭喜低吸的铁粉!




07-28 13:58


远望谷002161午后再次发力,强势拉升上涨7个点,涨停的节奏,朋友们掌声响起来,把赞点起来,留下你的支持!!老张盘中盘前公开共享机会送给直播间的朋友们,恭喜把握的朋友成功获利,




07-28 14:08


老张昨日送出的牛股赣锋锂业002460,没有让你们失望吧,27号提示逢低潜伏,今天大涨8%,下面我们一起欣赏下我们的实战吧把握不好买卖点的朋友欢迎加入






07-28 14:11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老张直播重点打造的锂电池六朵金花继续花开红艳艳,盘中看见红色的就格外有精神,各位铁粉你们低吸了多少锂电池六朵金呢?赣锋锂业大涨8%,天齐锂业大涨6%以上,爽嘛?爽就多点赞支持!



07-28 14:15


从个股表现上来看,翻绿家数依然多于翻红家数,沪指这个位置就是失真震荡的修复模式,并且涨停板还是处于萎缩的状态,这样的情况,无法有效的激发市场的赚钱效应,但是老张直播打造的锂电池和有色概念两大品种赚钱效应是非常好,关注直播的铁粉是幸福的!

07-28 14:26

北方稀土600111,今日尾盘继续大涨9个点,大家自己去回顾昨天博客直播欢迎验证,恭喜有操作的朋友,无论你是否操作上,至少老师分享了,买不买是你的事,兄弟们!鼓掌、转发、点赞......






07-28 14:32


每到尾盘我相信很多铁粉都非常关心大盘会不会跳水?老张今天明确的告诉各位,大盘方向持续箱体震荡,创业板目前是昨日或获利盘的回吐导致承压,昨天都提到过今日创业板上涨不可能,市场整体均已稳定为主!

07-28 14:42


方大炭素只要不死,涨价题材拿着就是,本周一直分享的北方稀土不怕的,近期的不断异动,已经证明了有资金在不断的买进这只股

07-28 14:55


方大炭素600516午后再次发力,强势拉升涨停板,朋友们掌声响起来,把赞点起来,留下你的支持!!老张上周到这周一直盘前公开共享机会送给直播间的朋友们,恭喜把握的朋友成功获利57%以上





07-28 15:06


好了,本周直播就到这里结束,各位下周直播见,,周末好好休息一下,下周回来再赚钱新关注老张哥直播的朋友,希望能慢慢适应老张的节奏,如果你喜欢老张直播,记得关注我或者收藏博客地址,相信每天花几小时关注,都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收获!当然,别忘了点赞支持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