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里还没有成为短线头部的理由!

?大家都知道,大盘头部只有很少人能看出来,现在这么多人都看出来了,难道它真就成了头部了吗?释铁以为不然!


释铁非跌了看空,涨了看多,随波逐流不是释铁的作风。


大盘短线,月级极别的反抽,周线的刚刚进入上升通道,日线的上升通道良好。这里说是短线头部会滑天下之大稽,就算是头部,也还没有形成,盘面只是正常的回调而已!形成短线头部的必要条件并没有从现在的盘面中显现!形成短线头部需要一定的时间,用一天的阴线来说是不是太片面和无知了一些。本轮下跌是短线买入的机会,真正的头部的下跌不会跌得这么急,所以真正的头部只有极少数人能够看得出来。


本轮反弹类似于著名的“519”行情和04年的大反弹,单底不能完全确认成为反转牛市之底,所以,我们暂且把本轮行情定性为反弹行情。


目前属短线上升通道,下跌回调是踏空者买入的机会,而释铁的建议也十分明了,有股票的朋友持股不动,盘中震荡是短线高手的乐园,是踏空者的福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