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悲伤气氛对市场有较大心理压力!!!!!!!!!!!!!!!!!!

午评:悲伤气氛对市场有较大心理压力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运行呈现小幅震荡走低格局,沪指重心下移到3550点一带。权重股仍是市场的主要拖累力量,石油石化、地产、券商等品种抛压依然较大,农业类股受到米价可能下跌的打压出现调整。建材和医药类个股延续开盘来的良好表现,资源类股强于大势。         提要:今日送出午后抄低金股发送短信金股*88至13686809094免费索取!
      由于今天是全国哀悼日首日,在举国哀痛之中,市场人气有较大抑制,市场呈现大面积调整走势,市场在哀痛之中的调整主要受投资者情绪压抑的影响,  整体来看,市场对于前期跳空缺口支撑依然较为认同,预计下档3500点一带支撑将较为有力。农业等题材品种短线震荡对市场人气压制较大,而银行地产等蓝筹品种目前回暖推动力量不是很强,在此情况下预计股指仍将延续目前的震荡整固走势,投资者操作上仍宜耐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