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半周有望在哀思中突破向上!!!!!!!!!!!!!!!!!!!!!!!!!!

               市场反复震荡蓄积冲关动能

    周一两市大盘呈窄幅震荡走势,股指盘中反弹至5日、10日均线处受阻回落,个股涨跌互现,日K线再报以十字星。短线来看,在大灾面前,市场仍维持强势震荡格局,只要短线市场不出现杀伤力较大的阴线,市场仍有冲击60日均线的潜力。而目前日益萎缩的成交量则是制约股指冲关的一个比较大的障碍,短线市场仍将稳定运行,预计下半周可能选择方向。     提要:今日送出明日抄低金股发送短信金股*88至13686809094免费索取!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在大灾面临,中国人民空前地团结在一起,作为股市中人,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我们所能为灾难献出我们的一片爱心,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虽然经历了年初的股灾,投资者不仅牛市的收益被吞噬掉,而且有的投资者还出现大的亏损,但在重大灾难面临,我们的股民们还是积极踊跃捐款,只要生命在,一切都可以重来。目前稳定仍是压倒一切的大事,相信,经历了磨难之后的中国明天将更加美好,我们对中国股市的未来仍充满信心。近期证券市场在大灾面临表现稳定,这是市场参与各方共同的努力的结果,短线市场经过反复横盘后,仍有向上挑战60日均线的可能。


    市场反复震荡蓄积冲关动能。目前权重股保持相对稳定态势,对市场形成明显的支撑。以银行为首的权重股维持强势震荡格局,以工商银行(601398 )、中国银行(601988 )为首的银行股盘中震荡空间日益收窄,由于该板块已提前回补了前期的向上跳空缺口,在一定程度上将封杀股指的持续调整的空间。在权重股的搭台下,市场中的二三线股表现活跃,由于阶段性调整较为充分,且具有绝对的低价优势,尤其是有一定基本面支撑的超跌低价股得到了短线资金的关注,盘中不时有个股脱颖而出,同时,近期市场量能出现一定的萎缩,低价小盘超跌股得到市场的青睐在情理之中。
 
  就目前市况而言,管理层稳定市场的信号不断发出,市场维持反复窄幅震荡格局,日K线连连收出十字星,股指处在30日、60日均线的夹缝中运行,且随着下档均线不断上移和上档均线逐步下移,股指运行的区间越来越窄,也到了方向选择时候。而地震灾难使得投资者出现了一定的观望心态,除了灾后重建板块和低价股有所表现外,市场的中大部分品种在哀悼日显得较为压抑。同时,近期市场量能也呈逐级态势,这是目前制约股指向上突破的最主要的因素。预计短线市场仍将保持稳定,维持缩量窄幅震荡走势,等下半周再做出方向选择。
 
  整体来看,目前全国人民都处在对地震灾难中遇难同胞的沉痛哀悼之中,投资者普遍处于观望之中,操作频率有所降低,造成市场量能的萎缩,短线市场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两难格局,上下空间均有限,为下一步的冲关蓄积能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