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行情是否会夭折!!!!!!!!!!!!!!!!!!!!!!!!

          震荡幅度不会超过400点 不要期望过高


    周二早盘股指强势震荡反弹,连续三天缩量回调之后,短线出现转机,从盘面看,金融、地产、钢铁等权重股企稳反弹,对股指有明显的支撑,同时通信科技、交运物流以及建材、电力等板块都出现异动,同时新能源、节能环保等题材股也逐步走强,投资者要重点关注。  提要:今日送出午后抄低金股发送短信金股*88至13686809094免费索取!

  从盘面看,权重股的走强是股指有所起色的主要原因,特别是金融股、地产股的止跌反弹。但是市场总体做多气氛并不是很浓厚,倒是市场热点题材股近期持续活跃,其中能源类、资源类个股持续活跃,值得关注。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股指调整,主要是受到地震影响,人气不够,但杀跌走势没有出现,也就是说此时风险较小。另外,从技术面看,已经出现连续三天的缩量整理,短线均线系统支撑较大,盘中再有调整绝对可以大胆买进,预计股指在未来2-3天时间将有转机。

  对于目前股指走势,不要期望过高,不悲观同时也不能过于乐观,预计震荡幅度不会超过400点,主要还是短线机会。其中以金融、钢铁、煤炭石油等为主的稳定作用,以及以二线绩优股,题材股的反弹机会,将是近期市场的主要特点,投资者可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