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回升调整难言结束!光伏概念王者归来!

沪指今日探底回升收出小阳线,考虑到继续缩量,如果后市不能补量上涨,则仍需提防继续向下探明底部。当前市场可以将上方3600点视为重要阻力,将下方3500点作为重要支撑,站稳3600则理解为短线有望重新转强,而跌破20日线,则需要做好去30日均线3500点附近寻求支撑。五大指数看,最强指数为中小板指数,今日涨近1%,站上5日均线。考虑到离春节已经越来越近,还有10个交易日,预计缩量将成为常态。整体的走势节奏,目前主升君理解为沪指突破前高之后的回踩,回踩只要不破前高,都有望重返升势。


北上资金净流出12.55亿,从资金流向来看,短线难言调整结束,还需做进一步观察。板块资金净流入前四名为银行、农业、民航、传媒。板块涨幅看,多晶硅涨超6%领涨两市,IP变现涨5%紧跟其后。全天走势可以理解为上午游戏最强,下午光伏最强。资金在回流银行股,从银行板块指数看,今日重返了5日均线上方,显示后市有望延续震荡偏强走势。证券和保险都还未出现明确的日线级别底部,还需要继续观察等待。综上,当前沪指缩量小阳,先观察20日线附近反弹力度,如不能重返5日均线,则需提防继续跌破20日线向30日线寻求支撑。


1月27日两市主力资金动向
主力净流入行业板块前五:游戏,手游,银行,动漫,挖掘机;
主力净流入概念板块前五:云游戏,VR&AR,乡村振兴,蚂蚁集团概念股,谷歌概念股;
主力净流入个股前十:
隆基股份牧原股份通威股份、京东方A、潍柴动力
上海机场君正集团海康威视金发科技华友钴业
北上资金方面,今日净流入第一为东方财富(SZ300059) ,净买入6.6亿。
其次为京东方A(SZ000725)和牧原股份(SZ002714),均超过3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