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决战巅峰:4月11日两市涨停板涨停原因详解!】

?今日两市共7股收盘仍涨停,盘中霍尔及三沙概念都一度大热,尾盘很多股打开涨停。

1、霍尔效应概念。
清华大学和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昨日在北京联合宣布,由清华大学薛其坤院士领衔的科研团队首次在实验中发现量子反常霍尔效应,攻克世界难题。业内人士认为,这是世界基础科学领域的重大发现,将对信息技术进步产生重大影响,著名物理学家、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称赞其是诺贝尔级的成绩。
今日开盘,综艺股份(600770)、福晶科技(002222)、同方股份(600100)放量涨停,截至收盘仅福晶科技继续涨停,其余两股涨停打开。

2、一季报概念。
一汽轿车(000800),一季度预计扭亏并大幅盈利。前几日罗马点评的,同属于一季报靓丽的华神集团(000790)今日大涨6.58%!承德露露大涨8.58%!

3、水泥股。
本月中下旬讲举行一个城镇化主题的会议。加之三月水泥建材涨价。今日祁连山(600720)率先涨停。

4、汽车股。
受到一汽轿车一季报大幅预增消息提振和行业销售数据双重利好提振,汽车板块走强。一汽轿车一字板。江淮汽车涨停板打开。

5、三沙概念。
早盘三沙疯狂大涨超5%。三只个股涨停。尾盘全部回落,打开涨停。

本文仅作为热点研究之用,不作为个股推荐的依据,据此**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