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决战巅峰:5月3日两市涨停板涨停原因详解!】

?周四地量低价,量能萎缩创出年内新低,周五早盘主力放量入场快速拉升,券商板块冲锋在前,全日涨停板22个,为近日之最,观察后续市场主力资金是否继续入场做多,涨停家数会否继续增长,热点是否会有序轮动。


以下是今日热点概念分类及涨停原因分析:


1、锂电池
该板块今日迎来政策利好,掀起两市涨停潮,是涨板最多的一个板块,共涨停9只个股。分别是:西藏城投、江苏国泰、欣旺达、佛塑科技、多氟多、华芳纺织、中国宝安、当升科技、新宙邦,另有,万向钱潮盘中涨停,尾盘未封死,略有打开。此外,还有3只个股概念类似,奥特迅(充电桩)、兰太实业(盐湖)和南风化工(盐湖)。
消息面上,昨日,财政部、工信部四部委已达成共识,上半年将出台汽车补贴政策。而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相关负责人透露,相关部委正在积极研究,补贴政策应该很快出台。

2、手机概念
随着智能手机应用的普及,近期手游以及手机支付概念走势红火,今日4股涨停,掌趣科技、恒信移动、天喻信息、卓翼科技。

3、重组定增概念
该概念涉及4股,其中,新疆天宏6天4个涨停,重组乳制品生产;天伦置业,煤炭重组概念;云煤能源,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通过;恒泰艾普,昨日公告定增全资控股两公司。

以上即为今天涨停比较集中的市场热点概念个股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