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再创新高,白酒受利好提振全面走强!】


沪指早盘截止目前走势强于预期,探底回升且稳守3600点,后市看盘的要点是,收盘能否依然强势,以及下午能否创出年内新高。五大指数看,最强的创业板指数,四连阳延续主升浪,当前除了上证50指数以外,其他四大指数依然位于买点状态之下,显示多头牢牢把握了局面。当下依然首选多头思路,即使有回踩和波动,也理解为上升途中的整理,以持股待涨为主。
北上资金半日净流入一个亿,看看下午是否会继续流入。净流入板块资金前四名为,白酒、旅游、安防、多元金融。板块涨幅看,旅游服务涨超7%领涨两市,小金属、海南自贸、白酒涨超5%紧跟其后。白酒板块,受到周末消息影响而走强,消息显示公募基金持仓白酒比例创出历史新高,无疑也印证了主升君所说抱团不会瓦解的观点。从盘面走势理解,当前有色(稀土、锂、钴)和白酒为上午表现最强的主线方向,后市可以做中线跟踪。整体看,仍需要树立主升浪信念,积极参与,只要个股不破位下行,都保持耐心,牛市多捂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