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详解沪指调整目标!聚焦年报超预期品种!

沪指今日出现日线级别卖点,中阴向下,这里一个相对积极的信号是,虽然指数调整,但是调整明显缩量,显示市场依然筹码锁定良好。后市的下跌目标,首先看20日均线会否反弹,如果反弹观察反弹力度,如果跌破则看30日均线附近能否止跌,调整的极限目标,看至10周均线附近,该点位与前期高点有所重合。折中一点看,个人倾向于在30日均线所在的3500点附近止跌企稳,然后重返升势,延续此前的主升浪走势。具体到当下的操作,则按照先降低仓位做好防守,再来跟随大势为上。


北上资金全天净流出35亿元,后市重点观察北上资金何时重新大幅净流入。北上资金板块净流入前三名为煤炭、民航和电信。板块涨幅看,焦炭加工涨超4%领涨两市,农业、饲料、猪肉涨超3%紧跟其后。整个市场看,近期最有效的逻辑,依然是年报业绩超预期,因此,后市可以重点关注该方向是否有值得潜伏和跟随的标的。大金融方面,今天券商跌幅较大,跌破了60日均线,后面需要耐心等待重返60日均线才会有中线走强的概率。综上,当前市场指数回调过程之中,结合缩量来研判,暂时理解为突破回踩的走势,但仍需在做好防守的前提之下,耐心等待下一个短线重新转强的信号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