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的黎明是否即将到来!!!!!!!!!!!!!!!!!

              午评:开盘暴跌不足俱 春的气息是否由鸭先知


     柳树绿了,黄灿灿的油菜花开了,红彤彤的桃花开了,大自然的春天昂首向我们走来,可是股市的冬天是否已经结束,最寒冷的时节,最黑暗的时候是否已经过去,暖的时节,新的黎明是否即将到来。


    笔者在17日推荐的(600620)天宸股份5天累积涨幅40%。19日短信送出(600093)禾嘉股份3天累积涨幅25%。20日短信送出(600158)中体产业3天累积25%。24日短信送出(600877)中国嘉陵7.33%.27日短信送出(000065)北方国际累积涨幅13%,28日盘中突击黑马(600614)鼎立股份累积涨幅9.39%.今日送出短线超级黑马!发送短信至13686809094即可免费领取!


  是的,经历了最寒冷的时节之后,大盘真的快接近真正的底部了。保险资金,投资基金大规模的抛售已经到达极致,周一的大幅度低开是市场由牛转熊的标志之一,但是经历了2800点的熊途之后,我们的市场确实存在了企稳反弹的信号。

  按照的话说,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抓经济,反通胀,经济的问题搞好了,股市的问题就会好起来的。证监会基金部的会议要求基金坚持长期投资的价值理念,这也是上个周五大盘反弹的诱因之一,加上股指期货开设的预期,对印花税问题的呼吁,市场自身的力量,空头的所谓回补也会将这一阶段的跌势做一个休止符。

  不过,这次大跌对股市的伤害,对经济的伤害,我们的最高管理层是没有体会的,和欧美等发达国家的股市相比,我们还是微不足道,但是对一个投资者的家庭,关系到整个经济的大环境,全体社会对股市的关切度大大增强,如果搞不好的话,不仅使得股市丧失了融资功能,还会让投资者对政府的抱怨度提升,因为既然是提倡价值投资,长期投资,而且作为一个新兴市场的市盈率水平如此之低,那么谁是这波砸空行情的主力呢?当然还是机构,散户永远是忠实的坚持长期投资理念的微不足道的小股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