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午后有望冲击3700点!!!!!!!!!!!!!!!!!!!!

                    午后:上攻3700点!


     提要:在昨日一文中认为:“  周二趋势行为多头占优,套利行为空头小幅占优,股指冲高后需要震荡整固,不会出现大幅回落走势”。
午盘报收3644点,涨44点,目前看20日均线有点压力,午后有望冲击3700点。


    笔者在17日推荐的(600620)天宸股份5天累积涨幅40%。19日短信送出(600093)禾嘉股份3天累积涨幅25%。20日短信送出(600158)中体产业3天累积25%。24日短信送出(600877)中国嘉陵7.33%.27日短信送出(000065)北方国际累积涨幅13%,28日盘中突击黑马(600614)鼎立股份累积涨幅9.39%.4月2日盘中成功阻击短线黑马(580020)上港cwb1涨幅11.34%出局。6日短信送出(000659)珠海中富上涨7.77%。昨日短信送出(600072)中船股份 涨停!今日送出明日涨停黑马!发送短信至13686809094即可免费领取!

  周二股指震荡反弹,权重股反弹有所减弱,中小市值个股走势还是相当活跃,券商股、有色金属、农业以及科技类个股走势较强,同时新能源、新材料以及绩优高分配题材股等题材股也涨幅居前,连续反弹后市场出现一定的分化,不过震荡反弹依然是主流,投资者可以抓住机会,封底布局。超跌反弹既然已经出现,短线就还有一定的向上惯性,但投资者应该同时注意以下几点:一是政策环境没有变,利好预期迟迟没有兑现,仅仅依靠市场自身的技术矫正,大的趋势恐怕难以改变。二是新股扩容面临一个小高潮,紫金矿业等新股排队发行,加剧短线资金供求压力。三是如果反弹持续,应该有新的主流热点涌现,靠目前的个股普涨,分散用力恐怕效果不佳。四是成交量要持续放大,表明外围资金、市场有生力量被激活,否则反弹高度有限。

  从目前市场来看,两类个股值得重点关注:a、绩优蓝筹股:金融、钢铁、有色、煤炭以及地产等,原来机构重仓股,在调整中出现错杀,或被迫卖出等个股,后期必然也是新基金减仓的首选,尤其在人民币升值预期以及能源材料紧张状况下,此类个股都有利好基本面支撑,值得中期关注。b、题材股:主要是反弹活跃品种,短线关注。新能源、节能环保、创投、期货以及奥运等热点个股,近期杀跌较大,充分调整后都有逐步活跃的表现,可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