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跌、破位跌,大跌,狂跌......

?连心? 网易博客
www.eastmoney.com/
小跌、破位跌,大跌,狂跌......


收评:大盘能否转危为安? 2014-04-11
中午提到对于早盘期指的低开低走,需要大家了解的是期指高位杀出大阴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高位收出小阴线,更可怕的是高位连续收出小阴线。对于投资者来说,由于沪指短期内已经难有行情,所以午后要观察期指是以中阴以上的k线报收还是止跌反拉以带长下影的k线报收,这将对我们研判下周走势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


以午后走势来看,期指止跌反拉,收出了高位小阴线。对照中午分析,大家也就清楚这个位置出现这根阴线是比较可怕的,为什么说可怕,原因在于期指庄家做空多数时候是从高位不经意的小阴线开始的,高位先是小幅下跌,然后破位下跌,破位下跌之后才是大跌,最后是狂跌,狂跌还没出现的时候,股市中的中小投资者在大跌之时往往已经被死死套牢了。


由此可以看出,做空从不经意间开始是期指上市四年来期指庄家做空的可怕之处,不给你明显的征兆,等你发现期指又来做空了,那时的市场已经跌去很多了。对于投资者来说,应对这样的恶劣市场只有一种方法——熟知期指庄家手法,把握住庄家做空的特点,若你把握不住,看笔者文章就可以了。


既然今天的小阴线可以看做是做空前兆,那么做空是否就是会从这里开始呢?期指庄家有没有可能反其道而行之,让大盘转危为安呢?首先,对于市场的研判,特别是在期指时代,笔者需要更加全方位的考量,这样才有希望屡屡为大家做出客观准确的分析判断,虽然这需要耗费大量的脑细胞,没办法,谁让我们每天面对的是一个全世界最奇葩的市场呢。


介于此,笔者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判断庄家手法的小窍门,把握住这个窍门,就不会被庄家戏耍。这个窍门很简单,就一点,盯紧主力合约2325点。


具体来说,期指庄家接下来若让主力合约越过2325,那么大家就要提防庄家要反其道而行之了,虽然回落难以避免,但不会一直做空,回落结束后将让大盘去回补2230点处跳空缺口,以今日收盘价计算,至少还能再涨100点。越不过2325点,那你尽管放心,做空会卷土重来,投资者将再次会分别依次经历小跌、破位跌,大跌,狂跌......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