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底行情

?盘后总结:从今天盘面来看,股指震荡盘整,在5日线和10日线之间徘徊,沪指在冲高后,有所回落,但幅度不大,依然在3条均线上运行,盘面看个股呈现普涨态势。A股技术面也出现企稳迹象,有色、券商、石油等板块联手发力,近9成个股飚红。午后两市震荡走弱,年线始终压制多头。
  从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两个有意思的特征,一是大盘整体上是围绕着开盘点位进行窄幅震荡,说明当前市场依然难以选择方向,只是伴随着外围市场的震荡而震荡。或者说,当前市场缺乏内生性的涨升能量。二是个股行情渐趋活跃,尤其是四季度业绩火爆的航空运输股、乳业股、水泥股,与此同时,产业政策预期乐观的水利股也渐趋活跃,从而使得大盘形成了涨跌两难的态势。不过,如果再考虑到资源股以及当前我国经济趋势乐观等大背景,市场短线重心上移的趋势依然清晰,故在操作中继续持股,同时关注当前资金重点入驻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