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证明,现在进仓是对的

盘后总结:
  今日两市呈现弱势震荡格局,成交低迷股指一度翻绿,中石、平安、人寿指标股盘中快速拉高,沪指探底回升,黄金股领涨。大盘股逐渐走强,盘面看中石油、中石化、万科均领涨。小盘股延续调整态势,创业板继续跌幅居前。盘面风云突变,量能不济导致指数震荡中回落。临近尾盘,大盘直线下探,疲态尽显。午市后A股市场虽然一度企稳,但由于两个方向的抛压依然沉重,一是小盘股,这尤其是体现在近期上市的小盘新股中,上周五上市交易的小盘新股在午市后再度集体跌停,这不利于市场人气的聚集。二是前期市场热门的智能电网等概念股也跌幅居前,使得市场的压力渐渐显现。
  与此同时,市场资金面的不足也意味着指标股的活跃必须是以小盘股的回落为代价的,所以,大盘的压力的确显现。不过,盘面也显示出,市场热点依然集中在产业政策乐观的水利板块以及四季度业绩有望超预期的品种,包括水泥股等品种,所以,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适量关注两类个股,一是水利股等产业政策乐观的品种,二是四季度业绩超预期的品种。


客户实盘:



?


?


??
操作建议:
顺势而为,跟着政策走。只要调整,就可以吸收。但是,重点就是注意好自己手中仓位。


?



?


盘中交流 QQ:1037700230阎老师助理(由于工作原因不能长时间在线,所有需要咨询的朋友可以给助理留言,助理看到消息后将一一解答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