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易会满:坚决防止资本无序扩张和违法违规"造富"

易会满:坚决防止资本无序扩张和违法违规"造富"

 证券时报网讯,7月16日,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易会满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坚决贯彻‘九个必须’ 奋力开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为全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坚定不移站稳资本市场监管的人民立场。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依法从严打击证券违法活动的意见》,加快推动健全证券执法司法体制机制,有序推进证券纠纷特别代表人诉讼常态化等工作,持续健全立体有机的投保体系。把好资本市场入口关,加强与有关方面的监管协作,坚决防止资本无序扩张和违法违规“造富”。
 易会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资本市场发展之路
  7月16日,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易会满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坚决贯彻‘九个必须’ 奋力开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为全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易会满指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资本市场发展之路。坚持把市场发展的一般规律与国情市情结合起来,特别是在稳步推进全市场注册制改革过程中,加强对信息披露监管、IPO常态化、中介机构归位尽责、廉洁风险防控等重点问题的科学把握,更好体现中国特色和发展阶段特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