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港股辉山乳业早盘暴跌近90% 浑水曾两次发做空报告


现在中国券商都近似于赌博一样赌港股会大涨!不懂的千万不要乱投资,投那些确定性搞得懂的如优质金融、蓝筹、腾讯等!千万不要听人瞎忽悠就瞎投资!券商纷纷忽悠投资者开户!还帮助投资者回答证监会要求的答卷!这有用嘛!投可以!关键你必须真的懂得市场经济不相信眼泪你再去!券商的忽悠给人的感觉香港的前途比中国大陆还强!可惜北上广深已经超越香港!连天津、成都也纷纷即将加入超越香港的行列!而香港人还在泛政治化还在给西方当走狗!虽然是极少数!可惜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

 港股辉山乳业早盘暴跌近90%
浑水曾两次发做空报告
 今日早盘,原本表现一直平稳的港股辉山乳业接近11点时出现逐渐下行,11:30后出现放量快速跳水,盘中最大跌幅超过90%。截至午间收盘,该股收报0.42港元,跌幅85%,创出该股上市以来的新低。
 据报道,去年12月16日,美国知名做空机构浑水在报告中将辉山乳业直呼为“骗子”,称该公司至少从2014年开始发布虚假财务报表、夸大其资产价值及负债颇多,因此,该公司估值实际接近零。
 当天,辉山乳业跌逾2%后停牌。随后,该公司在回应中予以否认。
 浑水两天后发布第二封做空报告,称辉山乳业乳牛单产故事存在虚假,且辉山销售额因产品售价提升而有所增加,也属造假,又称辉山关于其原奶平均售价高于市场整体平均售价也是造假。
 对此,辉山乳业同样予以反驳。(证券时报)
 辉山乳业跌幅扩大至89%
创历史最大跌幅
 3月24日消息,辉山乳业12月份遭美国沽空机构两次狙击。现价大跌88%,报价0.3元,创历史最大跌幅。成交5.36亿,涉资3.6亿元。
 有消息称,2016年12月16日,辉山乳业曾遭美国做空机构浑水狙击,称其至少从2014年开始发布虚假财务报表、夸大其资产价值及负债颇多,并称该公司估值实际接近零。但辉山乳业随后发布公告反驳称,所有交易均符合交所证券上市规则的规定,辉山在财报说明会中也均进行了说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