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德媒:法国要用幻影2000换中国量子通信技术遭拒绝

  提起军备科技合作,网友的印象中很少有西方主动跟中国合作,多数都是中国向西方学习。不论军备采购、技术引进、联合设厂还是共同研发,多数情况下,都是西方唱主角,中国唱配角。不知从何时起,这种角色转换突然间发声了变化,对于西方军备科技,中国不再照单全收,更多领域中国开始走出自己主导的路。

 过去,已经成为历史,但我们不会忘记过去!强国强军,科技先行!极大的科研投入,让我们在强国强军之路上,大步前进,突飞猛进!相信,假以时日,我们必将位列世界科技之巅,不在承受,那些不怀好意者的威胁!

 德国《南德意志报》发表文章指出,过去美欧日等西方国家对中国实施最为严厉的技术封锁,中国想要获取先进技术可谓是难于上青天,西方国家哪怕一点点技术出让都会让中国感动不已,但是如今中国不仅不再全盘接受西方军备科技,反而如今,不断提出自己的要求,并参与到新型军备规则构建中。

 记得我们导师说过,我们国家的科技水平是你想不到的因为中国保密工作做的很好,展示的已经足以让西方惊讶,多亏了那些默默无闻的科研工作者,或许不久后我也要去为我的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了,希望那时中国的科研能得到全世界的认可,我爱我的祖国有些人老是说国家不好,可你真正为国家做过什么呢,大家好好努力,为未来加油吧。

 《南德意志报》指出,近期法国提出用幻影2000战机的相关技术换取中国量子计算、通信合作机会的请求遭到了中国拒绝;乌克兰出售最后一艘巡洋舰的请求被婉拒;英国提出让中国遵循英国发动机标准,合作生产制造大飞机发动机,中国最后竟然选择了拒绝;美国提出把美国的部分航天技术用于中国即将建成的空间站的要求也被中国谢绝。中国突然之间不再盲目仰视西方,不再紧盯西方,不是美国做什么中国就紧跟着做什么,中国已经开始有了自己的一套军备科技发展规划,中国开始坚定的走自己的路,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

 苹果公司看到中国阿里巴巴发展的风声水起,在移动支付领域完全处于引领潮流,开始不服了,于是施压腾讯、阿里巴巴,要求、UC必须把赞赏金额的30%抽成给苹果公司。苹果公司以为,按照以往的惯例,中国肯定会屈从苹果的要求啊。但是这次苹果错了,腾讯断然绝了苹果霸道要求,阿里巴巴也直接关闭了UC打赏。已经将IOS的打赏功能下架,而马云也宣布关闭UC的打赏功能!

 霸道的苹果以为自己会轻松让中国屈从,但最后却惨遭失败,苹果股价在5个交易日里跌55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788亿元),蒸发接近4000亿!美国媒体感叹,美国依靠军备科技对中国发号施令的时代结束了,估计以后再想发号施令让中国言听计从估计更难了。

 半年前,中国便由华为拿下了全球下一代,即5G时代的标准制定权!近日,又由中国三大运营商郑重宣布,将在未来七年之内,出手1.2万亿,打造属于中国的5G时代!美媒感叹,作为信心时代的霸主,美国轻松赚取巨额利润的时代快结束了,苹果就是一个典型。德国媒体也指出,西方想躺着也能吃香喝辣的日子估计不多了,再不努力真的要处处求助中国了。

 一贯美国人的惯性思维,就是天下老子第一,死一边去吧!我大中华民族,从来就不把美国人当回事!因为我们人多力量大!如果美国不靠侵略,不当寄生虫,估计是跟我大中华端茶递水都不配!

 《南德意志报》指出,欧美等西方国家有着天然的优越感,以为自己就是世界的中心,其他国家对于自己的要求只会言听计从,可是如今规则变了,中国不再遵循西方制定的规则,逐步开始制定自己的规则。中国军备科技快速突围,多个领域超越欧美,以色列、土耳其、沙特等都开始踊跃购买中国军备,西方国家真的需要调整心态了。

 中国2015年在研发上的投入是美国的75%。2000年,中国的投入只有美国的12%,中国的研发投入预计到2022年将超过美国。近15年来,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和其他欧洲国家的研究经费停滞不前,而中国的资金大幅增加。过去在中国出生、在美国学习的科学家过去常常留在这里工作,但现在他们会在完成学业后回到中国。经费的增加,人才的聚集赋予中国军备科技不断爆发不竭的动力。

 西方国家想与中国在超导、空间站、全电推进技术、量子应用、高铁、核材料、新型核技术等众多方面进行合作,并愿意提供出来一些先前对中国严格封锁的技术,可是中国这次不再妥协,中国决绝了他们参与中国核心技术研发的要求,因为中国不再稀罕他们所谓的封锁技术,西方合作中国的筹码越来越少。

 文明越走越灿烂对于西方来说已是痴人说梦,文化整体陷落,产生英杰的温床便不复存在,也没有吸收的土壤了,大量人才流向中国则成为新趋势。当然我们也必须警惕我们的文化媚俗问题,不能整天就是美女照,明星艳照、艳照门等等,这些会毁了民族精神。

 当神九神十,天宫一号上天的时候,不光是中国的高科技亮瞎眼,看看高科技的精英们的平均年龄吧!32岁,我彻底懵了彻底无语了,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可上9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我已经泪奔了。

 有时候,形势的变换貌似在一夜之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如此的局面,不知有多少人为之付出许多年,乃至遭世人误解,郁郁而终。在我们欣喜之余,不要忘了他们,也不宜过高评估。西人善变唯利尔!“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万里长征这才刚刚踏上征程,前途是光明的,道路一定是曲折的。只要咱们上下初心不变,砥砺前行,我们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