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格怡创快速反应保障灾区通信畅通 客户群众纷纷点赞

近日,我国南方多地遭遇暴雨洪涝灾害,持续高强度的暴雨让数百万群众受灾,湖南、四川、贵州、广西部分地区受灾较为严重。紧急关头,海格通信旗下子公司海格怡创各地事业部紧急启动灾情应急响应和通信抢险方案,迅速投入救灾通信保障,帮助灾区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通信畅通,得到中国移动及中国铁塔分公司客户和当地各界的高度肯定。

海格怡创积极投入通信抢险保障

湖南

遭遇罕见特大洪水 处理故障4845起

2017年6月,湖南累计平均降水量407.1毫米,较历年同期均值偏多91.6%,较1954年6月的384.4毫米偏多5.9%,较1998年6月的337毫米偏多20.8%,排在有资料记录以来第一位。

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水袭来,海格怡创的业务区域长沙、益阳、怀化、娄底、株州均发生不同程度的灾害,其中怀化辰溪最严重。发生灾情后,海格怡创湖南事业部及时部署,统一调配人员,对各地进行全力支援。各项目的员工为了通信畅通“舍小家、保大家”,不分昼夜进行保障。

灾害期间,湖南事业部在5个地市半个月内共出动抢修人员4726人次、维护车辆1617台次,共处理故障4845起。经过海格怡创人的努力,各地共完成基站发电1780站次,抢通设备故障站点2338站次,处理光缆中断727起,为灾区及时恢复通信服务发挥了重要作用。

四川

120余人被掩埋 紧急启动通信抢险

6月24日5时,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新村组富贵山山体突发高位垮塌。此次垮塌方量巨大,约800万立方米的山体垮塌,堵塞河道约2公里。截至当日16时左右,已有62户120余人被掩埋。

灾害发生后,海格怡创四川事业部与四川移动公司紧急启动灾情应急响应和通信抢险方案,综合、网络、物资保障组同步行动。海格怡创阿坝综合代维项目部第一时间成立保障应急先锋队,带领茂县维护处10名维护人员、3辆通信抢修车辆、3台应急发电油机前往抢修。

保障应急先锋队首先恢复了较场基站和松平沟沟口的2G、4G基站,使灾区通信恢复正常。同时,四川事业部也调派黑水、汶川、松潘的维护队伍赶往灾区支援,为现场救援提供了迅速有力的通信保障。

广西

桂林洪灾严重 启动防汛抢险预案

近日华南地区遭受强降雨影响,漓江降雨量达到200毫米,广西桂林市等地区出现严重洪涝灾害,出现了城区内涝、道路桥梁冲毁和山体滑坡等灾害。

凭借有效的防御抢险救灾体系,海格怡创广西事业部快速反应,启动IV防汛抢险预案。桂林综合代维项目成立抗洪通信保障小组,分析当地汛情发展动态,迅速开展防汛抗洪通信保障,确保桂林市各县网络通信畅通。

本次救灾抢险,广西事业部无线专业小组共参与保障340人、传输专业小组235人、有线专业小组120人,共发电130次,处理设备故障98个、传输故障75个、集客宽带故障40个。灾难时刻,广西事业部员工以强烈的责任心、过硬的业务本领,赢得了客户与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贵州

不惧8场暴雨 保障通信畅通

截至6月30日,黔南州共出现8次区域性暴雨天气,其中3次出现大暴雨或特大暴雨,严重破坏通信设施,并出现大规模通信中断故障。

灾情发生后,海格怡创黔南项目部按照上级单位统一安排部署,积极投入到通信抢险一线。汛期期间,黔南项目部共出动人员378人、车辆97台,项目人员始终奋斗在抢险一线,处理故障2383起,出色地完成各种故障排除、抢修、改造,保证所属片区的通讯畅通。

海格怡创人凭借高度的责任心、过硬的业务素质和快速有效的应急能力圆满完成本次洪灾抢险任务。多年来,海格怡创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2008年冰灾、汶川地震、奥运火炬传递、亚运会、大运会等重大活动中,都能看到海格怡创人为保障通信畅通所做的努力,并多次受到国家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和客户的认可表彰。

目前,海格怡创已成长为业界最具领先优势的通信网络服务企业,在通信网络建设、通信网络维护、通信网络优化等领域构筑了全方位解决方案的优势。

海格通信再次入选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

近日,海格通信继2016年后,再度入选成为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与华为、腾讯、中兴、阿里巴巴等企业共同位列百强名单。工业和信息化部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出席全球软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7(第二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发布”活动并指出,随着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行动计划、大数据、军民融合发展等国家战略的推进实施,以及国家网络安全保障的战略需求,软件产业面临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去年百强企业软件业务收入突破一万亿

近日,全球软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7(第二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发布”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凭借技术自主创新,通过“产业+资本”双轮驱动和军民融合发展,海格通信位列64名,与华为、腾讯、中兴、阿里巴巴等企业共同入选百强名单。
此次评选出的“2017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是专家评审组通过考核国内软件和信息技术企业的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研发投入、社会责任、企业成果等指标,综合评选出的榜单。
主办方指出,在2016年,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于多方面取得了新突破:2016年百强企业软件业务收入合计10271亿元,比上届增长18.6%;实现利润总额2765亿元,比上届增长19.8%。
工业和信息化部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出席论坛并指出,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国软件产业规模快速增长,创新能力大幅提升,企业实力显著增强,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在推进制造业和互联网融合、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他表示,随着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行动计划、大数据、军民融合发展等国家战略的推进实施,以及国家网络安全保障的战略需求,软件产业面临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海格开拓新业务融入5G时代大发展浪潮
海格通信高度重视自主创新,坚持每年将营业收入的12%以上投入技术研发,科研成果多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军队科技进步奖等荣誉。
2016年,海格通信以“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前沿技术跟踪探索以及高端人才团队培养”为目标成立院士工作站,未来有望在高新北斗技术、智慧城市、卫星通信助力“一带一路”、无人机平台应用等领域取得新的技术突破。
2017年3月,海格通信主动变革建立转型发展新模式,为公司的业务发展注入新活力。在软件与信息服务板块,海格通信网络服务业务发展良好,立足于网络服务业务积极开拓大数据平台、人工智能方向的软件新业务,已融入未来5G时代云计算、人工智能大发展的浪潮。 海格通信旗下子公司海格怡创针对5G网络优化已进行了先期研发,将在5G时代保持和进一步扩大业务优势。

海格通信获得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牌匾

作为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未来,海格通信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骨干引领作用,不断加强技术研发、模式创新、市场开拓,为实现我国软件产业发展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