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美股市高位暴跌是中国低位起涨获取金融话语权的良机

欧美股市高位暴跌是中国低位起涨获取金融话语权的良机

我到认为周边股市美欧股市暴跌高位大跌真是中国资本市场获取话语权的良机,真是中国优质资产获取自主定价权的良机看看中国的稀缺资本的外流大量的贱卖严重损害国家民族利益,中国建行贱卖,中国石油贱卖、中国移动都在高成长期贱卖到海外!

现如今中国优质青岛海尔也要贱卖法兰克福中国优质资本缺乏自主定价权和资本市场的话语权,中国在石油期货、中国在国际大宗商品的主要消费国主力买家却没有国际定价权,大量的高价进口,中国卖什么什么便宜买什么什么贵这严重违背经济规律!
本来大宗购买应该便宜却比人家小买的还贵这正常嘛海尔这样的优质企业居然也几倍市盈率的贱卖

所以中国资本市场必须壮大

否则这种贱卖不会停止

我坚决反对脱实向虚发展中国经济 但作为大国金融与实体必须相辅相成发展
中国必须把实体经济放在首要发展位置!

但是中国绝不能用虚拟经济的方式发展实体经济!那就是利用资本优势利用亏损和资本优势打败所有竞争对手后再涨价、并提出诸多损害消费者利益的一些列举措!中国必须修订更加严厉的反不正当竞争法!和反垄断法!如滴滴等就是利用资本优势打败竞争对手一家独大后,结果是问题多多!

但是中国作为大国也必须有强大的金融业,不要把金融业完全看成虚拟经济金融业是科技、国防、实体经济的血脉和动力源泉发展的支柱!

美国为什么能动不动就制裁他国毫无国家信用!就是有金融完整的支付结算体系,中国要发展和谐互利共赢的世界就必须坚决彻底打破美国在金融业的垄断!建立起中国移动完善的现代电子支付体系!以人民币为核心以资本市场为资本流动渠道和巨大的蓄水池!这与发展实体经济一点也不矛盾!中国要坚决减少那些虚拟的杠杆交易!而只大力度提倡和发展套期保值保值增值金融工具,而不是大肆做多多空套利的虚头八脑的虚拟经济!

当然中国发展强大的金融不是为了去制裁谁而是建立更加公平公正的国际贸易和营商环境!

中国获得金融股权的定价权就必须有强大的资本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