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启用“003000-004999”证券代码区间

 关于中小企业板启用“003000-004999”证券代码区间的通知
 各会员及其他相关单位:
 因业务发展需要,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中小企业板“002001-002999”证券代码区间使用完毕后启用“003000-004999”证券代码区间,请各相关单位尽快做好相关准备。
 “003000-004999”代码区间启用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对原用于沪市市值配售的178个股票代码(详见附件)增加时间标识,以区分沪市市值配售代码和中小企业板股票代码。请各相关单位做好原沪市市值配售股票历史数据的迁移、保存、查询和业务解释等工作,避免股票代码使用时发生冲突。
 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将择机组织全网测试,测试通知另行发布。
  特此通知

  .深.交.所.网.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