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格通信:子公司预中标逾4.271亿元中国移动采购项目

海格通信:子公司预中标逾4.271亿元中国移动采购项目

 海格通信(002465)1月16日晚公告,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于1月12日至15日期间发布了中国移动2019年至2020年传输管线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项目多个省份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海格怡创为江苏、广东、四川三个省份的中标候选人之一,中标金额合计约4.2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总收入的12.74%。

证券代码:002465 证券简称:海格通信 公告编号:2019-002 号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广东海格怡创科技有限公司为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于 2019 年 1 月 12 日至 15 日期间发布了中国移动 2019 年至 2020 年传输管线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项目多个省份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海格怡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格怡创”)为江苏、广东、四川三个省份的中标候选人之一。

一、项目基本情况及海格怡创中标候选人情况

1、项目名称:中国移动 2019 年至 2020 年传输管线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项目

2、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项目服务内容包括全国 31 个省内骨干传送网管线工程和城域传送网管线工程的新建、改建、扩建、拆除等工程施工服务。具体如下:


3、海格怡创中标候选人情况:海格怡创为本项目江苏、广东、四川三个省份的中标候选人,项目中标金额 合计约 42,710.67 万元。

4、海格怡创中标候选人项目明细


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公司自上市以来,借助国防信息化建设和国家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良好契机,紧紧围绕“军民融合”、“两个高端”(高端高科技制造业、高端信息服务业)的发展战略,坚持“产业+资本”双轮驱动,加大军民应用领域的拓展力度,进一步提升行业应用和大众应用的市场竞争力,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2014 年 2 月公司成功收购海格怡创,由此从专网进入公网,进一步拓展通信服务领域,是公司高端服务业既定发展战略的有效实施。本项目是中国移动继上一轮传输管线工程施工集采项目(中国移动 2017 年至 2018年传输管线工程施工服务集中采购)完成后开展的新一轮集中采购。海格怡创此次共取得 8 个标段的中标候选人资格,表现优异,突显海格怡创在通信服务行业中的综合实力和比较优势,符合公司在新时期加大工程业务拓展的市场战略,同时也显示了运营商客户对海格怡创的持续信赖和认可,对海格怡创全国性业务拓展具有重要意义,体现公司在军民融合战略布局方面取得有效实施。

此次项目中标金额合计约 42,710.67 万元,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总收入的 12.74%,若海格怡创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及海格怡创在通信服务行业的地位和 2019 年至 2020 年业绩增长带来积极促进作用。

三、风险提示

1、本公告涉及的中标金额为项目招标文件载明的标段预估金额,最终结算金额以签订的项目合同相关商务条款为准。

2、上述项目目前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在公示期内,海格怡创仅为中标候选人,能否最终中标,并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3、海格怡创若收到上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将及时披露项目中标的有关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 年 1 月 17 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